求推薦乙個適合新手搬磚的手遊,最好有教程謝謝?

時間 2022-01-23 08:10:41

1樓:索倫

請問現在什麼安卓手遊最少乙個號的話也可以賺點零花錢?

2樓:百曉生

仔細聽,首先不管是什麼遊戲,有需求就一定有市場,大概就是以下幾點。

1.官方正版的這樣官方會推廣告,人氣就不會差。

2.不要找有折扣的返利服,因為物價會非常非常低3.最好有電腦,電腦可以用模擬器多開。

我舉個例子。

比如冰雪傳奇,大家不要慌,傳奇搬磚為什麼那麼香?因為現在玩傳奇的基本上都是80後左右,都有一定的經濟實力,而且不會跑路,大哥只要開心了,一切都好說。

攻略:主要就是進新區,前期打轉公升材料和裝備,中後期打元寶和高階材料。就這麼簡單。

只要你有時間就可以。

這個是位址,可以自己嘗試一下。

3樓:LBF

怒火一刀,怒火合擊,斗羅大陸官方鏈結可以找

4樓:huihui

手遊的話比較少

完美世界比較推薦,副本活動什麼的道具都可以搬磚長期搬磚的話可以試試新倩女幽魂,多開幾個號鬥破蒼穹也還可以,主要通過生活技能和金幣的倒賣賺錢個人還是比較推薦完美世界的

有什麼輕鬆的搬磚遊戲,手遊PC都行,一天有個幾十一百的都行,給閒著沒事的媳婦自己弄點零花

窮追乙個夢 手遊我不咋玩,就安利pc端的遊戲吧,叫超激鬥夢境。這遊戲應該是搬磚最舒服的網遊之一了,測試的時候我有測試過搬磚收益,首先這遊戲不像其他遊戲需要你自身裝備起來,基本地圖套就能開始操作了。再就是遊戲交易特別自由,圖里刷出來的都能換金交易,爆率也挺穩定,很適合搬磚賺點外快,現在可以先預約,等等...

推薦一些適合新手的手賬本?

小味 熬過了入門的第乙個月,那就可以買乙個手賬套裝 就是店家把東西都備齊全那種 這種套裝基本上包含了記手賬需要都所有材料,一次買齊全,非常省心。而且顏值很高,每天寫手賬也會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如果本身字寫的很漂亮,還擅長畫插畫。那就建議入門乙個簡潔版的手賬本,自由發揮的空間很大。 頭像背景館 現在越來...

可以推薦乙個適合新手入門的相機?

浣熊 APS C 二手索尼a6000 全新索尼a6100 6400 尼康z50 全畫幅佳能eos rp 索尼a7r3 尼康z5 佳能eos r6 向聚光處努力學習 看到這個問題,忍不住回答一下。因為我也是新手入門,周圍都是大佬,都是攝影3 10年的朋友,漸漸的我也愛上了拍照,然後2020年我買了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