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所謂真性情,不過是巨嬰」這句話?

時間 2021-06-03 08:53:38

1樓:瀟湘夜雨

當然,這句話原意是來罵人的,但是從另一方面想,說明楊超越散發出一種嬰兒的特質,身懷赤子之心,赤子之心,就是指具有嬰兒一樣的純潔無瑕的心,不像一般小肚雞腸的人那樣想得複雜,患得患失,所以,反而能夠保持一分童心,有時候表現出來,就像是乙個童心未泯的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這是自然的,而在這個社會裡堅持自我實在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

2樓:竹攸一

瀉藥。我們接受教育,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哭泣,在別人看得到地方努力,就是為了活得像乙個成年人。不給別人帶來麻煩,給自己愛的人帶來驕傲。

真性情是嬉笑怒罵,不假意逢迎,而不是面對壓力,秒秒鐘情緒失控,崩潰大哭。我們教育孩子,就是為了讓他們在合適的場合做合適的事,我以為上台緊張表演不好當眾崩潰大哭只存在於幼兒園裡,沒想到巨嬰失控人設這麼吃香,我之前還單純以為真的選唱跳女團。

現在鵝廠已經開始給村花妹妹洗白了,她只是乙個年輕姑娘,你們怎麼忍心黑她!恕我直言沒能力就滾蛋,同期什麼都不會的,已經開始有點樣子了,村花妹妹還是只會哭,業務能力不行,學習能力不行,抗壓能力不行,做什麼藝人,建議妹妹去做個網紅或者是金絲雀,生活安逸無需才藝。村花妹妹的廢柴巨嬰人設能賣多久,我拭目以待。

鄭爽是真性情還是真沒情商?

拾柒 我覺得他就是沒情商,在王牌上他故意去把沈騰耳麥聲音調大,還把自己的調小裝作聲音大的樣子,本來他應該是最沒資格做這件事的 在拜託了冰箱裡他完全不care別人的感受,一點也不敬業,自己乙個人不舒服就罷工,根本不管全劇組的進度,何老師給他台階下,她還一點都沒聽出來,還說別人的感覺不重要,他這叫也有情...

如何區別Ky和真性情直爽?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桿天平,一邊是他人,一邊是自己,往哪邊傾斜得太多都不是好事。ky就是那種從不在意 他人 那端的人,而真性情還沒等天平穩定就把話說了出口。我膝蓋上有道疤,高一參加五四匯演時的表演服是短裙,我有點自卑,就往腿上抹遮瑕液。當時路過乙個男生,他指著我的腿衝班裡的人笑嘻嘻地說 看她那樣,塗了也...

張雨劍到底是真性情還是故意凹人設?

明星爆料客 張雨劍因為新綜藝上了熱搜,只是誰都沒想到 卻落了個 人設用力過猛 的評價!很巧,爆客也看了這一期節目,其實張雨劍的錢包人設立的很豐滿啊。初戀老婆是為了自己的錢,網戀物件是為了自己的錢,關鍵網戀物件還是男的裝的。最後他還不忘凡爾賽式發言 我除了有錢,什麼都沒有 感覺也還算是有梗吧。只是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