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人能成為一名優秀的互動設計師嗎?

時間 2021-05-30 12:04:05

1樓:木木

前提,不管是什麼性格都是可以做好任何職業的。銷售達人很多也是內向者。關鍵是有沒有想去做的決心和慾望。

然後講講作為互動設計師,首先是強大的邏輯能力和同理心,把需求落實成可執行的流程圖和線框圖,解決場景內發生的問題,從而幫使用者快速完成任務。

這樣的話,你應該思考的是,你的邏輯能力是否足夠強,平時是否經常能夠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如果回答的是肯定,那你有成為優秀的互動設計師的潛質,剩下的時間會給個答案。

2樓:Yolo

能不能說不行,但確實難。互動設計的日常,要跟專案、產品、UI、開發等這些人溝通(過點就是懟),還有老闆,無腦聽別人的不是個好設計。評審開會要傳達清楚自己的設計理念,被懟要吼得住。

乙個優秀的互動離不開自己做調研,做測試,面對的就是一群陌生的目標使用者。

面對這麼多人,保持性格內向是吼不住的。

要做好,要克服性格問題見人就不好意思。

3樓:QinZhizhen

周圍的朋友都說性格內向也許適合這個工作。但我想,不論性格內向與否,這個工作(每個崗位)都要與【人】交流。我們是這個世界的一員,永遠不能脫離溝通與交流。

內向也不能成為你逃避(或許題主沒有哈)這個現實的理由。與人交往的能力,不論在什麼時候都非常重要。能夠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職業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接下來好好規劃自己,未來的路還很長。

4樓:糖木木

這個不影響的,並不是說必須性格外向才可以學習的。互動設計的思維方法建構於工業設計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方法,同時加以發展,更多地面向行為和過程,把產品看作乙個事件,強調過程性思考的能力,流程圖與狀態轉換圖和故事板等成為重要設計表現手段,更重要的是掌握軟體和硬體的原型實現的技巧方法和評估技術。考慮學習這方面的話,可以找個靠譜的機構學習的,有朋友是在弘成it學習的,目前就業還不錯

5樓:小課的運營觀

互動設計師與創意打交道——將抽象的想法付諸現實。你可以通過頭腦風暴,想象前所未有的事物,然後建造出來。還可以塑造行為,使世界變得更加有趣美好。

你將用彩筆在白板和「隨意貼」上描繪自己的創意,幫助人們解決問題。

對於使用者的「同情共感」與學習新事物的能力是任何設計師都不可或缺的兩大特質。也是該職業必備的基石。

這並不意味著你需要成為「擅於交際的人物」(當然這樣更好)。但確實意味著你應當對人類感興趣,包括人的行為與侷限性。你至少理論上要關注人與社會環境。

一名優秀的互動設計師需要學會設身處地為使用者著想,而不是把自己想象成使用者,或者把使用者看作與自己類似的人。你們很可能截然不同。

在MBTI人格測驗中(Myers-Briggs personality scale

),擁有「直覺型」人格(「N」

:intuitive)同樣十分關鍵。能夠憑藉直覺進行跳躍性思維對設計師而言至關重要。

因為你不可能永遠看清問題全域性,接觸每乙個使用者,對專案了然於胸。你不得不猜測與假設——這時你需要直覺。

性格內向的女生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HR

姬靈靈 從HR的職業發展來說,一開始大學畢業,你最有可能做的就是某一模組的專員,每一模組對於溝通能力的要求都不一樣。像工作分析,績效管理和薪酬管理對於溝通的要求相對於招聘,培訓和勞動關係來說較低,可以在學習的時候著重學習一下。說乙個本人自己的看法,人力包含六個模組,六個模組下都有各自的操作方法的技術...

需要掌握哪些技能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專案經理?

peng peng 0.專案管理學習目錄 技能要求 專業能力 積累所從事行業的專業知識,成為權威。本人作為雲客服專案經理,將雲客服產品按照產品線和行業兩個維度分類 對於分類後的產品,從定義,系統架構,網路架構,功能架構,實施方案,維保週期等分析,形成雲客服專業知識體系。peng 2.1 雲客服產品線...

如何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軟體工程師?

看到這個問題,突然有了以下幾點思考 至少需要具備一名合格測試工程師的知識儲備 技能 能力以及思維 在1的這些方面上有某一方面是很突出的或比較突出的 每個人隨著自身工作經驗和工作經歷的積累,對優秀的軟體工程師應當具備什麼樣的條件看法不一樣,但總有很多共性,如果具備了這些共性到哪都讓人覺得你很優秀 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