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職場策劃新人,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活動策劃?

時間 2021-05-11 20:20:54

1樓:猛將兄

建議你只要有機會,就去各種活動現場跑跑,構建你對活動認知的畫面,這樣你在做策劃的時候就能腦補出活動畫面出來,這是第一步。

第二步,看案例,盡可能多的看案例,最後選1-2個你覺得好的案例,研究透了,做策劃的時候模仿,很快你就能上手了。

第三步,活動是為傳播服務的,因此多了解傳播的基礎理論和案例,對你的職業高度會有很大的幫助。

2樓:

一、大多在策劃階段,都需要考慮6W1H:

why——what——who——where——when——Which——How

二、首先我們需要想清楚,我們為什麼要做個活動?活動的目的是什麼?希望通過做活動達到什麼樣的目標?

作為乙個策劃,這個為什麼至關重要。很多新手策劃是習慣性的接受上司和老闆的指令,一拍腦門決定要做個活動。但是為啥要做個活動,做這個活動能起到什麼樣的作用,是否像上司說的一樣能夠起到對應的作用,其實是需要深究的。

而且當你自己明確了活動目的,在做後續策劃的時候才更容易激發自己的主觀能動性,不然很容易做乙個活動結果每次都是程式化的一套流程,最終的效果很難評定是好是壞。

三、六個表很重要

活動現場布置物料表;工作人員聯絡表;活動當天流程表(前期的時間節點表另外算);活動傳播節奏表(前期預熱,中期準備,後期傳播);活動效果統計表;

3樓:丹珠

首先多看、多想、多做事、多參與 ,可以找一些成功的策劃案做為參考,善於總結經驗,也可以系統的學習一下活動策劃知識,參加一些策劃人才培訓班,提高自己的理論知識水平於實戰技巧。詳情可諮詢策劃人才網

4樓:mint

從基礎做起,多學,多做,也可以參加一些正規權威性的機構培訓,中國策劃學院是國內首家從事策劃師培訓的機構,自2023年成立以來,截止到2023年5月共開展了112期策劃師培訓,為社會培養並輸送了4000多位優秀策劃人才,以剖析實戰案例為主,理論知識為輔,幫助學員建立系統的策劃體系,創新策劃思維,將策劃理念提公升到乙個新的維度。

怎樣才能成為超模?

人生就是學習 emmm 1 身高178以上 2 希望你體態優秀,比如小腿線條流暢,腿長而不是腰長 但也有例外 3 骨相很好,有特色,臉要可塑性強 詳見劉雯,杜鵑,吉娘娘,老公尺 4 報名模特培訓班 形體課T臺課健身課舞蹈課日常訓練 後腦勺 肩 臀 小腿肚 腳跟五點呈一直線一動不動,收腹挺胸提褪,腳掌...

怎樣才能成為有趣的人

牧童 懂得雖多卻不刻意張揚 活在俗世卻志在遠方 每天總有無數個讓自己開心的理由 有信念亦有很多不足掛齒的小目標或雄心巨集願 活在自己的世界張弛有度 卻也活在周圍人的世界能讓人發自內心地嘴角上揚分得清什麼是有趣什麼是逗比 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快樂上 而不是通過譁眾來取寵 此般大概便為 有趣 有趣,...

怎樣才能成為頂級牙醫?

成為頂級牙醫?我告訴你乙個這個行業的經驗,你自己要先很有錢,步子走得快台階上的高才是常見的。剩下的,天賦要求不止1 大概30 天賦,30 汗水,40 熱愛。你要經過一系列的培訓經歷,不是培訓課,是工作經驗的培訓。要跟大牛搞好關係,多學習他們思考問題的邏輯思維,能助你事半功倍。你可以看看翻譯版的各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