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工作 職業可以環遊世界

時間 2021-05-05 20:57:32

1樓:沉默

那海員一定有一席之地,不過海員的環遊世界的重點是環遊,每天在海上漂泊。可能對於答主來說不是乙個最優選項,但是漂泊的同時還能拿到入行就破萬的工資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有興趣可以來找我諮詢,因為當海員對各方面還是有要求的,比如視力、年齡還有基礎的英語水平,海員很苦,需要考慮好,好好聊聊再做打算,當然我這裡也沒有額外收費,不從求職者這裡收一分錢,可以放心大膽的來問。

2樓:灼灼的桃兒

跨國500強公司,比如我現在所在的公司在60個國家都有生意,於是作為總部的內審,或者QAR之類的管理型部門每隔一,兩個月就要出差。入職第二週就派去了澳洲,入職一年內還去了杜拜,瑞士,愛爾蘭

3樓:李李

我們現在的圈子很多這樣的人,談不上環遊世界,但是走過很多國家是真的。

其實很簡單,找乙個在海外很多國家都有分公司的公司即可,選擇經常出差的職位。

但首先,你要看看你的優勢是什麼,興趣是什麼,這樣的工作能否實現自我價值,感覺到幸福?

你完全可以把工作和環遊世界分開,好好工作,拿賺的錢再去好好環遊世界。

環遊世界需要準備什麼?

這個問題是我在之前的準備階段真的有搜到並且讀過的,結果當時覺得用處不大。回答越具體越細節,就越沒有參考價值,會變成一篇遊記或者心得感想。所以我想盡量寫乙個對當時的自己有用的回答,更少的細節,更多的思路。一 分解 環遊世界是個大問題,首先考慮如何將其分解。如果一定要追求形式上繞地球一圈,再回到原點的旅...

環遊世界難嗎?

Allan.gao 並不難,大多數人只是缺少乙個出發的決心 而世界上有這麼乙個工作,不但可以環遊世界,而且薪資頗高。國際郵輪乘務 了解一下 5年走過的地方 Doris 第乙個是需要資金,但我覺得也不用很誇張的那種。但如果是短時間的資金所需就多一點 因為如果你想要長時間的旅行,有一種選擇就是你可以在沒...

是否該放棄年薪百萬的工作去環遊世界?

已登出 自由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啊。工作沒了再找嘛,反正年薪百萬不工作不亂花存款暫時也能撐幾年吧。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旅遊人身安全,畢竟獨生女,父母尚在。 茜茜醬 人一生其實沒必要有特別多的錢,如果生活的基礎已經打好,比如有房有車,還有一些存款,為什麼不呢?我是不喜歡窮遊的!以前我也想過沒錢的話去窮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