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30 年齡基層員工對職業感到困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11 12:54:43

1樓:1980黑客團隊

2樓:

世界上沒有幾個公司可以一直挽留長期呆在舒適區的員工的。

30+還是可以離開出去闖一闖的,年齡再大的話還是留下來提高發展自己更現實一點。

但無論離開還是留下來,都要正視現實離開舒適區,發展好自己的硬實力才是王道。

否則即使換了一家公司,中年失業的危機依然存在。

指望未來靠個大公司養老,還是要先看看自己現在有沒有攢夠這個資本。

況且,有多少公司「看他起高樓,看他樓塌了」,真都能靠得住?

3樓:周二聖

非常理解你的擔憂和糾結。我的建議是不要猶豫,迅速離開華為。千萬不要有這種患得患失的想法以至於貽誤機遇,繼續留下去日子很難過並且你一定會後悔的,趁現在還年輕,華為的簡歷使得你能在人力市場上有不錯的機會,趕緊走,企業是很現實的,你在華為覺得沒有上公升空間那就是會走下坡路,但是在外面沒準會廣闊天地的,更有意思的是,這類公司就是隔鍋飯香,很喜歡過幾年召回離職在外面做得不錯的老員工,那你再回歸就是華麗轉身了。

當然,即便不這樣也沒什麼,不要留戀安逸,將來你一定後悔莫及。

4樓:

LZ的情況跟我差不多,我剛剛從華為出來。

我社招三年,年齡35歲,績效不好,3B、1B+。

在華為要想績效好,光勤奮還是不夠的,情商也很總要,我就是那種不算勤奮也不聰明的,所以混的很差。

考慮在華為工作壓力大,螺絲釘角色,估計再等幾年人也廢了,所以我走了出來。

說實話外面也不好混,目前在陣痛期,很難受。

5樓:

換吧,那麼多年15級都是B,說明你真的不行。跟老專家pk了那麼多年,還沒成老專家,學習能力成長空間都很有限了。

15級什麼概念呢?工作四年,15級任職3馬上16級,二十七歲,比如我。

6樓:

你自己已經作出決定了嘛

想去搏一把

現在的糾結就是放不下短期的安穩和福利

按你的說法,華為的工作已經變得有些危險了,那麼趁船沉之前趕緊跑如果對新公司還算滿意,就走吧

失敗了大不了繼續找工作,中國這麼大總歸餓不死,怕什麼

工廠關閉,老闆遣散員工,老爸做了10年年齡61歲得不到補償合理嗎?

法律知識 依法解除勞動關係,那麼企業辭退10年以上員工的是按工齡支付經濟補償金 違法辭退,按工齡雙倍賠償經濟補償金,公司違法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支付雙倍賠償金。賠償金標準為按工作年限支付,工作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工作不滿六個月支付半個工資,滿六個不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協商不成申請勞動仲裁。對勞動...

如果乙個菸齡10年,年齡35的男人不停的在抽菸,大概多長時間會死亡,或者說失去意識?

茴因 吸菸導致的死亡,跟菸齡 年齡 性別的關係不大。在 不停的 這個概念下,假設吸菸人以1分鐘一支煙的頻率抽下去,攝入的尼古丁是導致死亡的主要原因。當尼古丁的含量大於人體的承受量,就會引起死亡。記得有個資料是40 60支香菸,能夠被人體吸收的有50 70毫克的尼古丁。所以,1個小時,連續60之香菸,...

男朋友個子很矮不到160(我167),年齡比我大11歲,家人不能接受,但是對我好,有錢,要在一起嗎

飄飄蕩蕩 他比你大11歲多工作11年肯定有錢啊,家長不支援的婚姻一般都不好,想娶你做老婆,不對你好怎麼娶你,換做其他人想和你拍拖肯定也要對你好啊,所以我不建議你和對方在一起,家裡不同意,讓家裡介紹肯定有更優秀的,比你高,有錢還對你好的肯定有,相應年紀肯定會比較大一些,主要找乙個條件和對方差不多,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