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30大齡已婚未育女如何規劃事業

時間 2021-06-21 01:57:39

1樓:清風徐來

針對您個人的情況,作出如下分析:

1.現在先分析您目前著急解決的問題,您文中有提到,明年計畫結婚生子,如果計畫確定沒有太大改變,我建議您最好先不要離職換工作,即使是現在換工作了到了一家新公司,有些公司可能因為您是新人等條件,會想一些辦法讓您離職,當然,如果遇上那種人性化的公司是最好的,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哪家公司不想利益最大化減少一些不必要的人力成本呢,所以,如果您確定明年計畫沒有變動,那建議您不要輕易離職。

3.以上兩個問題已經給您分析的比較清楚,如果明年結婚生子提上日程,那您就先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可以先自己做個副業,職業規劃您越早做越好,這樣方便您有更充分的時間提前準備,副業方向的選擇,建議您盡量選擇跟以後的職業方向大致接近的方向,如果沒有這個能力,那就先從您具備的資源和擅長的領域開始做起。

之前我有指導過這樣的學生,一開始選擇不慎,後面也經過我的簡歷指導和職業規劃,讓自己的職業之路慢慢步入了正規,真心希望以上內容您能細細體會,祝您早日成功!

2樓:Wei知

小姐姐……能不能問一問你兼職的啥?投資理財是怎麼學的?我研究生畢業兩年,啥都不會,還大齡,眼看奔三,好迷茫好焦慮啊!!!

3樓:Maggie職場專家

感覺從對自己負責和對他人負責的角度看,確實是到了需要調整的時候了。這個調整有兩個方向:一是全身心的待在這個企業中,為企業做貢獻,同時積累自己的能力實力,以及想辦法提公升自己的收入。

或者就是,開始找工作(但不建議裸辭,可以找到工作後再走),找乙個自己有興趣以及有發展的工作,認真的做起,努力的積累,逐漸形成自己的職業樹,而不是現在的職業叢。

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

臨近30大齡剩女,該將就嗎?

尼泊爾的雪 永遠不要將就。人生的事,波瀾坎坷,盡力了,也未必能夠如願。將就,只會是另乙個坑罷了,甚至可能是無法挽回的地步。成年人的選擇,就是自己的人生。 二不是我本意 別覺得三十就是大齡剩女那是舊思想了我馬上三十二了也是單身第一我不覺得自己大齡我覺得正青春 第二我不覺得自己是剩女只是沒遇到合適的人 ...

30 大齡剩女是不是很難相處?為什麼?

丁建說 我看了後,真心覺得,遠離這樣感情價值觀的女性,千萬不要和這樣的女性做閨蜜,否則你的感情離幸福太遙遠了。這樣的大齡未婚女青年,有毒。她的這些要求並非是所有都有問題,但是有些要求是極其苛刻和過度的,而且當這些要求全部集中的時候,她今年已經40歲了,想結婚,還沒結婚就是一件必然的事情。 lyh d...

90年大齡剩女相過無數親,不是對方看不上就是看不上對方,沒有正式戀愛過,沒有x生活,如何快速脫單?

紅娘小蘭 很多人會說大齡剩女不好找物件,大齡剩女其實在我發物件的過程中發現,她們不是不好找物件,只是自己的要求比較高。對男生的條件,長相,身高品質等會更有主見,太優秀了男生一般選擇年齡小一點的。不太優秀的你們也看不上。所以呢?稍微降低自己的擇偶要求,或許追你的很多。紅娘小蘭 鄭州相親群 紅娘小蘭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