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際網路行業求職不順利,一直被拒,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19:59:48

1樓:李同學

盡可能拓寬求職渠道,找工作要多看多打聽。

可以將獵聘、拉勾作為求職主力,兩者在網際網路領域比較有優勢,資訊反饋的效率也更高,並且資源不像其他平台那樣魚龍混雜。

2樓:小強很強

不僅要海投,還要有針對性的每天挑選幾家公司進行詢問。是你找工作,你要積極,等著別人回覆你被重視的概率會很低。公司在平台上發布招聘資訊,每天肯定能夠收到很多資訊求職資訊,公司會有選擇性的挑幾個來面試,如果你的簡歷不是很吸引人,那麼被忽略的概率就會很大。

所以你一定要積極,要主動。

除如上所說之外你還需要做好準備,一定要把自己的基礎夯實,當有面試機會的時候你才能把握住。這樣你每天都有事情可以做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3樓:社會的打雜工

1:優化你的簡歷,在簡歷中突出你的優勢(有作品的上作品,能數字體現的就數字體現),劣勢能不寫就盡量不要填寫,首先要得到面試的機會

2:在面試的過程中,要讓企業知道錄用你後,你能為企業帶來什麼,且要表現的自信,以往的離職原因及發展規劃也要慎重考慮回答

3:面試完後回想一下那個地方沒有做好,或者是簡歷上那個地方沒有描述好,及時修改

4:今年待遇福利這方面不要有太高的要求

5:保持好心態,多平台持續投

4樓:檸檬班

海投簡歷卻沒有得到回覆,很大可能是簡歷的原因,簡歷不夠好,專業度不夠,與崗位匹配度不高等等,都會造成無回覆的情況,所以建議好好優化一下自己的簡歷。

簡歷的優化是很講究的,同樣一件事用不同的話語表達出來,效果是完全不同的,所以建議在簡歷方面下點功夫。

其次就是你現在的心態問題,海投無回覆所產生的焦慮情緒很正常,但是越是這種時候越來注意自己的心態,適當出去放鬆一下。

另外如果覺得自己的能力可以,那就不要過於著急,好工作會有的,如果能力欠缺了些,那麼適當降低自己的標準也不是不可以。

以上,希望題主和看到的大家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

5樓:職業生涯教練芳姐

沒有…的經驗,那是什麼支援你覺得可以應聘網際網路呢?你對自己有哪些判斷和堅信?

你是如何確定網際網路的應聘方向的,有什麼依據?

不是看你沒有什麼,而是看你有什麼,將關注點放在你沒有的部分,自然充滿無力感

把關注點聚焦在自己有的東西上面,挖掘案例經驗成果,優化簡歷,分析需求,準備面試,才是正解

6樓:東嶽老師

網際網路的職位很多,具體得看你投遞的哪種職位。網際網路的職位都很精準,像技術崗位都會要科班出身的。與簡歷本身無關係。

簡歷整再好一看不是科班的也沒人要的。不要聽信簡歷包裝。包裝了也沒啥用途。

包括測試這類崗位都有明確的科班要求。都得是計算機專業,程式設計為主的。其他專業進不去。

不過像是產品經理這類崗位對科班要求並不是很高。適當美化下簡歷還有機會通過。如果剛畢業做乙個產品助理還是有可能的。要是有些實習經驗那是最好的了。

7樓:睿涵職業生涯規劃

如果是簡歷篩選階段被拒,大概率是簡歷的質量問題。不是說有多麼花哨設計多麼好看,關鍵是HR看到簡歷後是否認為候選人與職位匹配。

如果是面試階段被拒,可能是面試技巧,可能是經驗能力不匹配,可能是與面試官不匹配等等,原因很多。可以請教一下HR要一下反饋。

8樓:富哥職場

可能是你對這個行業的了解,知識技能不是太深。因此不會被用人公司看上。當然還有運氣的成分在裡面啊。我建議以下2點。

首先你可以降低自己的薪資水平或職位去面試。與其混著不如先乾著。

其次你可以嘗試著換乙個行業,你考慮一下這個行業是否真的適合你,為什麼那麼多人拒絕你,自己好好的思考一下。

9樓:湯圓

雖然一直被拒,但是你還得繼續投簡歷吧,只是你的簡歷或許需要修改得再好一些,然後有工作找你時要是這個工作還可以就先做著,畢竟還是得生活,之後再找你喜歡的工作

10樓:曾經年少

這個還是要多投一些吧,今年確實情況不好,大部分人都不好找工作的。才八月份,秋招才剛剛開始,公司多的很,多試一試,沒事不要急。

11樓:橙橙

嗨呀,沒有經驗也沒關係啊,在校生有經驗好一些,沒有經驗一樣能找到工作。我覺得主要還是看你想找什麼樣的工作,然後你分析一下你的優點和缺點,然後你可以找已經找到工作的朋友幫你改一下簡歷,突出你的閃光點,然後hr問的話也是按照你的簡歷問的哦

12樓:尾焌冥

求職就是乙個被拒再找的過程,直到找到自己較為滿意的。一方面你可以看看是否是自己簡歷不是很完善,沒有很好突出自己的相應能力,另一方面,你可以找找這些網際網路公司是否有內推名額,至少這個會有回音給你,讓你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有在這一過程,找家人親戚幫忙指點一下或者多個招聘平台求職都可以。

在網際網路行業的專業人士眼裡,網際網路行業目前的情況如何?

狂野 對於這個標題,我考慮許久,想從兩方面說這個事情。首先,近十年來設計行業人員工作量急劇增大,收入十年來卻沒有實質性變革,單從從業人數上講,每年都有大批人員進入此行業,門檻由於待遇問題降低,行業現在魚龍混雜,就本人從業4年看來,很多研究生 博士不再對設計院具有青睞,設計人員魚龍混雜,專科生 藝術生...

網際網路行業是在顛覆傳統行業嗎?

易安琪先生 我覺得,說的不好不要噴我!我覺得,網際網路只是一種豐富生活習慣的一種方式,如果兩個來比較的話,我個人認為,網際網路只是傳統行業的一條新軌道!網際網路顛覆傳統我認為不可能! 李傑 網際網路最該顛覆的應該是建材 燈具等這些普通民眾購買頻率低的行業,這些行業的是所有行業中服務態度最為惡劣的行業...

藥品的網際網路銷售為何一直不溫不火?

從政策上來看,國家對網際網路藥品交易越來越開放了,從全面禁止藥品銷售,到允許處方藥銷售,再到鼓勵醫藥電商發展,政策的風在朝著開放式 激發新業態的方向吹,可以說對於醫藥電商行業日益有利,相信藥品在網際網路這塊銷售正在壯大,因為需求所在.具體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https mp.weixin. 就目前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