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說第七季你有看好的新奇葩嗎?

時間 2022-01-24 15:43:00

1樓:甜夢若歌

目前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子寅,格仔衫程式設計師,祝他早日實現格仔衫自由

2樓:以為你

必須小鹿。反應快,金句多,其次觀點輸出也有。新奇葩讓我第一反應的只有小鹿。不說多優秀,半決賽應該問題不大。

3樓:有很多願望但要先拔牙

印象深並且比較喜歡的就是子寅。每次發言都會有乙個記憶點,內容接地氣又有趣,還會有程式設計師式的邏輯。易懂又幽默。

4樓:不尋

嚴文凱第一次印象深刻是他作為二排發言的時候,感覺長得挺帥,後來感覺論點也很棒。到目前看了他三場了,最新的一期感覺稍微有點弱,但是還是很喜歡,很能聽下去,感覺真的很棒。

5樓:孫buzhang

子寅和小鹿。本來脫口秀還是很喜歡教主的,結果線下的教主和奇葩說上的不是乙個人

6樓:陳卓璇圈外男友

子寅和TK,後者太可惜了,明年接著期待

7樓:若魂

嚴文凱。就辯論而言,他沒有像大部分奇葩說辯手一樣段子頻出,但觀點卻很好,而且邏輯嚴謹,舉例準確,值得深思。可謂奇葩說辯手的一股清流。

就個人形象而言,小夥子Sunny、帥氣、樸素、安靜、十分懂禮節,每次不管誰提問,都要起身道謝,還要半鞠躬,十分欣賞。

加油嚴文凱!!!

8樓:治喻系

看好的TK和喚俊被淘汰了,太可惜了......

目前留下的新奇葩:子寅和小鹿挺不錯的

9樓:katherine

子寅,有梗有點,思路清晰;

小鹿,這一屆脫口秀演員中最好笑的乙個哈哈哈哈

大家還期待奇葩說第七季嗎?

Rascal 不期待了,但是如果還有,應該還會偶爾看看打發時間我以為的奇葩說是奇葩的話題奇葩的選手 曾經的奇葩說做到了 現在的奇葩說不過就是一檔迎合市場的辯論脫口秀節目罷了我記得李在吐槽大會裡也說過,乙個節目做到一定程度就夠了,沒必要繼續下去 大概是這個意思,記不清了 華攸文 不期待。老奇葩抱團使得...

如何評價綜藝《奇葩說 第七季》

侍煨芋 感覺失去奇葩說原來的味兒了。以前的奇葩說給我帶來了很多思考和感動 尤其是思考!私以為這才是他在所有綜藝節目裡無法被替代的原因,還記得那時候瘋狂地向周圍人安利這個節目。這一季奇葩說在我心裡留下的只是轉瞬即逝的笑點,和一地雞毛蒜皮,最期待的只有每次劉擎教授發言的時候,只有在劉擎教授發言的時候,我...

《奇葩說》第七季要開始了,你會抵制嗎?

冰不溶 建議視情況而定。社會需要且必須要有權威價值觀的引領,而辯論中的哲學技巧非常善於挑戰權威,善於攪動大是大非,有時辯手為了贏,難免會用各種手段,強化那些在不同人眼裡所謂是非難辨的人生視角,能說服幾個算幾個,有時說的連辯手自己都信了,事後走出自己都困難,更何況那些可能已經被誤導 且固執的人。 奇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