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大學生活是怎樣的?整體上美好還是痛苦呢?

時間 2022-01-24 15:43:05

1樓:肥肥的

整體上痛苦。學習不是所有人必備的條件,而學習卻成為了所有人撕不掉的標籤。

2樓:乙隻有想法的貓

大學生活有你想要的自由,學習上沒有人管你,老師也不會因為你掛科責罵你。你若覺得是美好,那便是美好。

距離考試還有乙個多月,我突然間慌了神,不知道自己在學校裡都做了什麼。交了朋友?學透了書?和老師打好了關係?好像都沒有。

難道這就是我奮鬥了15年想要得到的嗎?我不斷的質問著自己。

疫情的影響,家裡的生活十分拮据,而我在學校裡享受著教育的薰陶,過著不愁吃的生活,難道這是理所應當的嘛。站在疲憊不堪的父母肩上看世界是理所當然的嗎?

夜深了,而還有多少盞燈在微暗的亮著,它是多麼的刺眼;圖書館,走廊間那些捧著書的人是多麼的耀眼。

夢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我幻想著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我沒有灰姑娘的高跟鞋,也沒有白天鵝的運氣。我只是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

我沒有資格抱怨自己的遭遇,更沒有資格抱怨自己的出身。在無數個想放棄的念頭出現時,希望自己熬過。

3樓:你是我的眼

美好的多吧。大學生活還是很快樂的。身邊的人都說工作了就會想念上學的日子,無憂無慮。即便有學習壓力,也是對比下工作中遇到的困難要小得多。

4樓:小新吖

跟宿舍好友處好關係了,那你的大學生活會很美好,主要是看你自己

5樓:蘇蘇來也

座標湖南。我倒覺得大學生活幸不幸福與你在哪沒什麼關係。而在於你有沒有一心追求的目標,以及達成目標的有效方法,那種有目標,且你感覺到自己一直在向目標前進的感覺是非常有幸福感的。

一旦你沒有目標,放縱自己固然有一時的快樂,但是等你膩了,倦了,那種空虛感會讓你痛苦萬分。

所以,如果題主想有個快樂的大學生活,應該找乙個自己值得奮鬥的目標,並好好思考如何才能達成它。

當然,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有侷限性的話請諒解。

6樓:三七二十一

我覺得得看室友,乙個好的宿舍環境真的可以讓你一整天都舒服,同學之間的關係搞好了,大學還是很舒服的

7樓:Joanan

大學生活豐富多彩,簡直是太美好啦!

8樓:陳文

我沒上完小學,大學裡的事情我當然不知道,估計能夠上大學的人比我幸運,美好我不敢說,痛哭一定不會

9樓:angel

得看個人啦,我認為我的大學是很美好的,有認真學習,有課外社交,也有自己喜歡的東西,主要在心態,心態不好啥都不好,心態好,啥都好

10樓:一顆檸萌子

美好哇,我遇到了一群很好很好的室友,該玩的時候玩,該學習的時候學習,成績穩定。我的大學很大很大,很美,很有生活氣息。學校在市中心,外賣,旅遊,逛街都很方便。

學校沒有那麼多破規矩,很自由,很人性化,住宿條件很好,還很方便,住宿費學費還都很便宜,每月飯卡有補貼,每學期都有各種獎學金。離家雖然很遠,但了解到了其他地區的風情文化,,,等等等等還有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應該是比較幸運吧,雖然有時候會有點忙,但又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11樓:C一顆顆的姜

這個我覺得沒必要看別人吧,自己覺得快樂就好

12樓:擁抱太陽

整體上應該是美好的,畢竟是大學生了嗎?相對來說,南方的住宿條件要好一些,洗澡會方便很多。重點大學的資源好,學習的氛圍好,學生的自律性強,競爭壓力大。

但我還是希望不論大學在哪兒,處於哪個類別,只要是自己選擇的,就要努力去做好,青春是美好的,也是要奮鬥的,但願每個人的大學生活都充滿Sunny。

13樓:卋罖

定位:河南。

除了每個學期的90公里校園跑,其他都挺好的,雖然沒有甜甜的戀愛,但是我有一群傻乎乎的室友。

14樓:CacAHhEI

兩個都不能說的絕對吧!

一般 專科生大一因為空閒時間多自己報了乙個網課學點技術啥的也長參加比賽班集體活動感覺會充實些

15樓:碎羽隨風

大學對我來講就是無聊中的無聊,一天就一節兩節課,整天沒事幹。整體上當然是好的,因為我寧願過整天無聊的生活也不想過高中那種拼了命的學習或者進入社會後九九六的生活!不過我現在挺後悔的,因為剛進大學不知道大學是什麼樣子的,在大學想要交朋友就必須積極參加活動,或者加入一些組織或者社團,還有乙個辦法就是跟同學們一起去酒吧或者KTV唱歌,而我大一的時候完全不知道,不喜歡酒吧、KTV這種環境,所以到現在才會這麼無聊,而且朋友也只有同性的

16樓:傲嬌小北北

從我上大學的經歷來看,我認為美好的比較多吧,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而且現在我們這代人的包容能力也非常好,整體來說還是美滿幸福的

17樓:摸魚門派首席弟子

來自廣西桂林

痛苦的時候很痛苦,美好的時候很美好。

大學生活很美好嗎?

lj LJ 當然很美好,讀書生涯中最好的乙個階段,自由又浪漫,在你情愫初開的年紀給予你前所未有的自由。這個階段也是你最後舒適的時光啦,往後工作了,就不會再有了,願你不負韶華,過得精彩 鹹魚幹 大學生活的美好程度取決於你自己的付出程度。勤工儉學找兼職泡圖書館多學乙個技能多和優秀的人來往早起乙個小時早睡...

大學生活是怎樣的 ?

因人而異,你想讓它成為啥樣,他就會成為啥樣。一切都取決於你的選擇,你所經歷的每一天。莫荒廢。live everyday to the fullest 其實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樣 這裡有被迫參加的各種活動 有被迫進行的社交 但是也有不一樣的收穫 不一樣的小開心和小確幸 確實可以提公升自己 那.就讓自己忙...

ENFP的大學生活是怎樣的?

1,課餘生活豐富 藝術類的社團活動都試了個遍。寫簡歷的時候會發現參與了很多活動,但有說服力的獎項很少。2,學習偏科嚴重,成績很大程度取決於對該科目的興趣和老師授課水平。記憶知識慢但是記得牢。在老師提問 小組活動中提創意 秀口才,很出風頭,因此,得到欣賞的同時也有中傷。做事虎頭蛇尾。3,社交沒問題,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