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試紙一滴血然後只加了一滴稀釋液 走板有點慢一分鐘左右才出c線 這正常嗎

時間 2022-01-22 20:12:39

1樓:拒絕恐艾

是正常的,屬於正常現象,出c線也代表著是正常結果。

2樓:醫者2022

自測試紙的說明書有兩種操作方法。一種是使用血清檢測,這個只能在醫療機構進行,因為需要抽血後離心機離心獲得血清。另一種是全血,適合居家自測,一般是加一到兩滴全血,然後再加一到兩滴緩衝液,觀察結果。

自測時走板快慢和加的緩衝液多少有關,加兩滴會走的快一些,加一滴會慢一些,只要出現對照線(C線),那麼結果可靠。題主所說一分鐘出現c線也屬於正常,結果有意義。

另外需要說明一下,對於愛滋病檢測首先推薦前往醫療機構進行,至少最後一次用於排除的檢測在醫療機構進行,這對脫恐有利。自測可以用於視窗期內緩解壓力,還有就是確實無法前往醫療機構進行檢測者。

3樓:Acstarr

這個是正常的呀,一分鐘出C線也不算慢,都是正常的

4樓:HIV關愛

正常,只要走板就可以,試紙的液體因為天氣等原因會出現你說的這種問題,只要最後結果出來的,都是正常的

5樓:流行病學趙醫生

首先不推薦購買自測試紙檢測是否感染HIV,建議三甲醫院進行檢測。

如果自購HIV試紙檢測,也不建議新增稀釋液,推薦全血檢測,結果更有保障。

6樓:HIV諮詢

正常,只要出現了有效結果,結果就是有效的。

寧流十滴血,不流一滴汗是哪個民族的哲學?

李傳杰 日耳曼蠻族。在戰場上,首領的勇氣要是被戰士比下去,或是戰士的勇氣比不過首領,都是可恥的事。如果首領倒下而你離開戰場獨活,那更是一生也洗刷不掉的汙名和恥辱。對首領極盡保護 捍衛,貶抑自己的英雄行為而把功勞歸給首領,是服從的真實意涵。首領為勝利而戰,戰士則為首領而戰。很多貴族子弟,如果出生地承平...

蠻王開大後只有一滴血,我平A他還能吸血麼

live 這麼多回答能的,這個版本不清楚。老塞恩和蠻子對砍,砍到1血就不能回血了。我就是那個蠻子所以記憶深刻,我滿血打他不掉血,開大後幾刀砍死,發生多次 老版本打架基本這樣 有乙個特別騷 你先不要混淆技能,蠻子大招最後剩餘血量是20 60 80還是30 60 90我忘了,但絕對不是1滴血,而且描述是...

LOL裡偷塔偷到塔還剩最後一滴血,是什麼體驗?

我誕生於一片幽暗的水域,乙隻在我面前跑來跑去的小傢伙沒法消除我的孤獨感。一道身影閃入,隨後他身上綻開紅色光芒 有得玩了。我心中大喜 我抄起鋒利的雙鉗用力揮擊,卻不小心把自己的弱點暴露給了對手,那人瞅準時機幾次攻擊我的弱點,隨後一道天罰降下,我不敵倒下,緩緩睡去。冥冥之中似乎有人在呼喚我,我努力睜開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