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有生之年可能見到印度崛起嗎?

時間 2022-01-22 20:12:40

1樓:叫我墨菲

這個很難說,幾十年前中國不也是一窮二白嗎

2樓:杞國公民

我們現在正在見證這段歷史,可惜了中國的一手好牌……

3樓:闖王

首先先定義印度,說的是南亞次大陸聯邦,還是恆河流域傳統印度教區域。

其次再定義崛起,說的是在世界上有頭有臉有話語權,還是一言九鼎一呼百應。嗯,南亞次大陸沒有主體民族,不能說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如果廣義上來說,我們正在以親歷者的身份目睹印度以國家概念站在南亞次大陸的巔峰階段了。

4樓:昏以為期

工業革命以來國家實力主要取決於工業水平,而印度文明看樣子是不太適合搞工業化的。印度的崛起只能是後工業化時代的事了

5樓:戰地驚魂

有可能你去世後讓你兒子用精金或秘銀鑄上乙個「生」字,然後讓你抱著它下葬。

6樓:想不出名字

不徹底廢除種姓制度,印度永遠無法崛起,恰好莫迪正在強化印度教的路上越走越遠,以印度人的性格,想出乙個敢以絕大魄力把這條彎路再修正過來的,絕不可能,也就是說永不可能見到了。

7樓:秦長風

我覺得你能看見吧。

換個角度說吧,我在祝願你長壽。

8樓:甜蜜的蒜泥狠

這個問題好像是問中國男足能不能世界盃奪冠一樣,我估計是看不見了

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可以做到機械 基因飛公升嗎?

可以做到初級機械飛公升,即外骨骼 機械假肢 剩下的都不用想 難啊,人類能不能平安度過zb主義的過濾器,科技突破到完全解放生產力的階段,都很難說啊。不過我個人支援機械飛公升,畢竟機械是男人的浪漫嘛 bad guy 至少需要兩撥科技革命,咱們基本不可能看到了。基因飛公升不太懂,頭次聽說,說說機械飛公升吧...

有生之年,守望先鋒有可能拍電影嗎?

蘇眠 首先,守望先鋒的世界觀比較老套,拍成電影需要乙個十分脫俗的情節才可能大賣。其次,守望先鋒的情懷粉沒魔獸那麼壯大。魔獸火了多少年,守望先鋒火的年數只有魔獸的零頭。因此,要拍電影,除非暴雪閒錢多到沒處花,再加上公司主推守望才可能。但是動畫中短篇之類的,為了固粉和吸引新的粉絲,這點小錢應該還是會花的...

有哪些「有生之年」再也不會見到的遊戲?

莫莫 熱血無賴2,熱血無賴作為我最喜歡的一款遊戲,在香港,看著滿街的中中國人,然後沒有像外國環境的那樣乾淨,而是中國式的熱熱鬧鬧。像gta一樣的沙盒遊戲,有著行雲流水的格鬥技巧,經典的劇情,臥底警察,真的是我所有喜歡的都在上面了,如果能出2的話,真的是開心。 風吹走的名字 劍俠情緣3 我竟然一直傻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