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王思聰和孫一寧的瓜,莫名覺得有點甜,感覺是相愛相殺的節奏啊,這兩人後面會不會結婚呢?

時間 2022-01-21 06:15:33

1樓:松果傾訴-賢姐姐

從來不覺得他強搶民女,會是很甜

2樓:蘭蘭藍

Quattroporte夫人的梗不適合放在乙個被資本家威逼利誘強搶不成的姑娘身上。她對王思聰極其厭惡,你們到好,還給她按個Quattroporte夫人的名頭。你知道你們像什麼嗎?

你們跟電視劇集裡富少調戲姑娘時,在一旁幫腔的狗腿子有什麼區別!希望你的女兒20歲被油膩直男癌訓狗一樣威脅時,你也能調侃你女兒是Quattroporte夫人。

3樓:水果忍者

哈哈哈我覺得結婚可能不會自己腦補可以

4樓:陳佳木

拋去王思聰是萬達公子這個身份,他和社會上那些無能狂怒的男的沒什麼區別

他只要再激進一點,就是妥妥的法制咖了

5樓:小樣

以王思聰的財力以後會娶乙個門當戶對的富家小姐,就算喜歡網紅和明星,也只是收了當女朋友玩玩,絕不會娶回家當老婆,他同意他父母也不會同意他娶普通人,以他換女朋友的速度,以後真不知道有哪個女孩能讓他收心

6樓:

不會,資本家都不是傻子

老王夫妻也不是傻子

如果你們家有這麼多資產,會找這麼乙個什麼都不懂,淺薄的兒媳婦進門嘛

7樓:雨菲

難說,世事變幻,別說是名人,即便是普通人,也很難料。拭目以待吧。

通過孫一寧事件,你對王思聰的印象有哪些變化?

葉魚同學 這場炒作,證明王思聰終於成熟穩重了,能夠放下身段,通過自己去提拔新人,看到新行業的發展與潛力,進軍新行業,自己切身感受利用自己的原有流量轉化到自己公司的新人身上,非常成功,畢竟這麼多年與網紅的身體力行的交流沒白費。由此可見,王思聰已不再是以前那個吊兒郎當,任意妄為的娛樂圈紀檢委,現在真真正...

如何看待孫一寧和王思聰的聊天記錄?

校長虧了,這明顯就是先付了意向款 打賞 不到下一步不打工程款,這女的拿了意向款不想進行下一步了,順道還利用了一把校長的人氣。水上漂還沒濕鞋,校長賠了魚餌沒釣到魚 尋之 倡導積極健康的戀愛觀,以及和諧的 正能量的社會風氣。杜絕虛榮拜金,曖昧不清等不負責任 不成熟的戀愛行為,以及極端的,負能量的社會風氣...

如何評價王思聰對孫楊霍頓事件的態度?

ZZTTLH 當時站孫楊的,乙個個義憤填膺,唱反調就要開除人國籍,現在好了,變成大型打臉現場,乙個個都在裝死,看了幾個平台,B站,微博,貼吧,知乎,笑死了。這次孫楊聽證會是真的搞笑,還真就說明了這套對外中國人不好使,只是可憐了霍頓,被個被迫攻擊中國,被人追著辱罵。現在看來當時針對霍頓的說法都是些無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