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看到說什麼與家人和睦相處是乙個人最大的成就?

時間 2022-01-21 06:15:31

1樓:釉瓷

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能處理好家庭關係很不容易,

2樓:似蘭斯馨

是的,因為跟家人和睦相處,你就能放心工作

3樓:航媽媽

作為乙個結婚二十多年很少和長輩鬧矛盾的我,相處的秘訣只有兩個,乙個是心大,老人的東西不惦記,老人的吩咐盡可能的聽從;另乙個就是把家人當家人,不傷原則的情況下,一般的事兒(別人說了不妥當的話或不妥當的事)不放心上。

4樓:嚼不爛的王小王

兩個人的小家都那麼多雞飛狗跳的,何況更多家人更複雜的關係,只要是自己能力控制範圍之外的事,不必定標準,那是難為自己。

5樓:魚兒

那是別人的觀點,要看看自己想要什麼,那才是你的成就

6樓:多少春秋風雨改

有錢的都很和睦,窮人家天天打架

7樓:愛睡覺的竹子

個人有個人的看法。

家庭也有大小之分呢。

如果是一家三口,那還是比較容易的,父母愛子女,子女愛父母的家庭比比皆是。

如果是還要算上七大姑八大姨呢?哈哈哈,這也能和睦,要麼大家都是素質極高的人,要麼就是有人忍字心頭一把刀。

這個成就,不要也罷。

8樓:罍巉壈

這不是乙個人的努力就能達成的,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了。

9樓:塗旎

這個成就不亞於申請吉尼斯紀錄,諾貝爾獎。

10樓:[已重置]

家。是親情最濃的地方。家。是精神最放鬆,是無拘無束的港灣。只要有個家,生活環境哪怕再「惡劣」。工作再辛苦。心裡都是暖暖的。

前天的事 今天在我老婆手機裡偶然看到的 我該怎麼挽回

寂靜之星 老婆,法律上來講沒法分手,只能離婚。可能她只是抱怨,並不會付諸行動。先別把事情想太嚴重,但是必須重視。建議雙方開誠布公地談一談。看看究竟根本矛盾是什麼。單看對話的話,男方行為很奇怪,你花200買衣服我就要花200吃飯 花的是第三方的錢嗎?報復性花錢?不像情侶倒像競爭對手。 culycc 就...

今天在微博上偶然看到關於柯哀新蘭圖的相似爭議

T醬啊 沒有,人家只是借用了畫風而已 人家只是借用了姿勢而已。人家只是借用了構圖而已。人家只是借用了一些東西而已。人家只是瞧得起文神原,借鑑了幾下文神原而已。文神原一定是抄襲了某位柯哀大大,所以人家才叫蘭黑稱的。以上。 哀君一笙 看完這些再說吧,我覺得這根本就不是抄襲,附上我和朋友的聊天記錄以及一些...

看到曾經的戀人戀愛了,你想說什麼?

憋死吧說個jb 說真的我真的想你幸福但也說真的我不想你不是因為我而幸福老子真他媽很愛很愛很愛你啊 但是如果你真的愛上了別人我又怎麼捨得不祝福你但是老子是真的難受啊cnm為什麼不是我 杜杜 呃 這得看你們分手的時候是什麼狀態。如果和平分手,如今又是朋友,那就祝福唄。不是說所有分手的男女,一定要做到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