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感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6:15:25

1樓:兔子的情感樹洞

如果你們在一起了大學不在乙個學校

相信我你會後悔的

異地的痛苦,不是你這個階段該承受的,也不是你們能熬得過去的。

不如心裡設定乙個目標,考到乙個同樣優秀的學校。上了大學在考慮要不要跟她戀愛。

我告訴你什麼叫喜歡。喜歡就是荷爾蒙上頭,血氣下湧的生理反應,造成的心理現象。

是基因裡帶的本能,而基因的使命就是盡可能多的自我複製。

喜歡,不是什麼命中註定。合適才是最浪漫的事。

所以有好感,跟看小黃片上頭其實區別不大。只是在那個年紀,被過度美化了而已。

就像我現在看來,親嘴拉手滾床單,不過就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跟賺錢吃飯睡覺一樣日常。而你,估計想都不敢想。畢竟你連有好感都還朦朧。

大家一開始都朦朧,去感受這種朦朧吧。

我認為把她當作追求的目標。不如把她當做偶像,向她學習,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考上更好的大學。如果命運使然,你們還會相遇的。

如果這點命運都扛不住,那也就不過是情竇初開慾望上頭而已。

2樓:調皮搗蛋炒飯

保持好感,讓自己變得優秀。

勢均力敵,讓對方也注意到你。

3樓:帝山

年輕就是任性,如果她也喜歡你就去追求啊

4樓:獨坐井中觀天下

保持好感。珍惜眼前人。好感會有時間限制,然後就會消失。劉邦對韓信的好感保持的時間也就那樣

對不該產生好感的人有了點好感怎麼辦?

趙晶晶的晶 好感這事怎麼說呢,其實的確說不清楚。比如放著帥哥不喜歡,會喜歡上某乙個長相平平之人。總之他肯定有某種特質吸引到你了。這沒什麼錯。首先,你也說了可能因為是像前男友,可見你可能對你前男友還是印象深刻。我覺得你沒有在心裡徹底放下他。這樣對你今後喜歡上其他人會產生不好的影響。你不能找男友都參照前...

很容易對男生有好感怎麼辦?

哇,我本人了,我也是特別容易對別人有好感,凡是差不多的單身男性,我都會喜歡,現在大概一共同時喜歡4 5個人吧 樓上說可能是缺愛,確實小時候家裡人都忙於工作,把我丟給保姆,但他們也會關心我,每天也能見到面。甚至我都能喜歡比我大22歲的中老年大叔。總之,只要別人對我表現出一點兒熱情和關心,我就會對他有好...

異地戀,對別人有好感怎麼辦

新雨 是好感還是喜歡?早上等紅燈的時候,旁邊的妹子讓了乙個身位我都能對她有很大的好感,腦補10萬字 至於喜歡,心很小只能塞進乙個人 喜歡這個,說明丟了那個 或者? 牟峻辰 這個就是每個人對於感情的需求不同 你需要的是人在旁邊給你陪伴。但很多男生都是自己可以一直做自己的事。還是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