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油煙機,多大風量風壓比較合適?

時間 2022-01-21 06:15:29

1樓:大白聊廚電

關於風壓,我要說明一點的是:

在公共煙道中加入全部使用者都開啟油煙機的狀態下面,煙道中風壓的分布呈現從下到上逐漸降低的趨勢,也就是住在越低的樓層,排煙需要的風壓也就越大。

同時我們要知道,風壓夠了吸油煙機的吸力不一定會好。

油煙機的吸力不僅和風壓有關還和油煙機的排風量有關,風壓夠的情況下,排風量越大,油煙機的吸力也就越大。

風量的選擇,建議選擇在18-22m/min之間都是可以的,太大的話會造成油煙機的雜訊變得很大,太小的話油煙機的吸力不夠,產生的油煙無法及時排出。

吸油煙機

風壓選擇,根據市面上大多數油煙機的風壓在460PA的樣子,且又是住在高樓層,排煙需要的風壓小,所以選擇4600PA的油煙機是完全可以的。

我是@大白聊廚電,畢業後從事廚房電器的工程師,家裡有乙隻大橘,善於從技術的角度分析解決選擇家用廚電選購困難症。

大白聊廚電:2023年油煙機選購建議及推薦。

大白聊廚電:2023年燃氣灶挑選指南及推薦

油煙機風壓越大越好嗎

江湖百曉生 答案是否定的。這個風壓是要根據家裡面的實際情況來決定的,在決定油煙機抽菸效果上,有兩個關鍵因素,乙個是風量,乙個是風壓,現在大部分油煙機的風量都達到了20方,風壓也集中在370pa 400pa之間,部分具有更高的風壓。可以看下圖 掃地機械人淨水器 2021油煙機選購,油煙機那個牌子好,高...

請問,博世油煙機和德國UKS抽油煙機比,哪個好?我家是開放廚房。如何選擇?

大白聊廚電 博世油煙機和UKS油煙機都是國外品牌的油煙機,這兩款油煙機在國內的占有率都不是很高,甚至很少有人聽說過。一來外中國產品到中國國內的話會出現水土不服的情況,中式烹飪的話都會有爆炒的方式,會產生大量的油煙,但是國外的烹飪方式並不會產生想爆炒一樣大的油煙。國外油煙機的風量一般會比較小遇到大油煙...

抽油煙機10大品牌排名中,哪個油煙機牌子比較好?

專業做油煙機的主要是方太 老闆 華帝,各個價位都有 海爾 美的這兩個就是啥電器都做,油煙機產品集中在中低端 萬家樂 萬和是做燃氣具起家,抽油煙機的話主要是低端產品。 天月時 我覺得挑選油煙機的話,單看排名的意義實際上並不大,品牌本身呈現動態排序的,並不固定,並且參考的依據有很多,像當月一款產品的總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