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的背單詞app?

時間 2022-01-21 06:15:21

1樓:吖嗒卟

像百詞斬,不背單詞這些軟體都很實用。最重要的是要堅持每天打卡,可以和同學夥伴一起約定打卡,互相監督,如果沒有完成任務,可以約定一些懲罰措施。

2樓:宋暖

不背單詞和百詞斬這兩個背單詞軟體絕絕子!

3樓:cool

扇貝單詞英語版,和好朋友繫結同桌關係,yyds

4樓:此ID已是大佬

高中,百詞斬。

大學,不背單詞。

anki, quizlet,也是very,good。

5樓:知乎使用者

扇貝單詞目前在用感覺還行,通過每天背單詞打卡可以獲得扇貝,這也可以作為激勵自己的一種方式。

百詞斬感覺沒什麼用

墨墨背單詞也用過一段時間,詞義很全,不過就是因為太全了,導致我總是背不下去。

6樓:禿禿

扇貝yyds哈哈哈哈四級六級一直在用,現在準備考研也在用!真的會被背上癮!

7樓:靜若繁星

詞根單詞:一款結合英語常見字首字尾綴,兩百多個詞根,以及發音法,諧音法於一體的背單詞軟體,在眾多軟體中篩選了這一款。

8樓:子瞻

個人覺得是墨墨單詞!

當時是武大一名女生推薦給我用的,然後再也沒用過其他單詞軟體!

核心:類似於艾賓浩斯的記憶曲線方法(但不是)!是比較科學的記憶方法!

總之吧,看個人喜好了!

9樓:蕪樺

首先這個單詞軟體有很多的單詞書,不管是初高中還是四六考研,還是專四專八,只要是你需要的單詞書,裡面都會有,而且每乙個系列裡面都會有不同的單詞書讓你挑選。

比如說我要背的六級單詞,在這個六級詞彙裡面就有35本書讓你挑選,根據你的需要來選擇相應的單詞書進行學習。比如墨墨六級深度記憶寶典—核心詞、墨墨六級深度記憶寶典—全部單詞、星火六級等等,各種各樣,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來選擇背誦的書籍,這是乙個好處。

接著就是背單詞的形式了。墨墨背單詞採取的是給出英文形式,讓你選擇對這個單詞的認知程度,分別為認識、模糊、不認識,以及複習時候的記得、模糊、不記得。然後系統會根據你的選擇,也就是你對該單詞的認知程度來規劃這個單詞的複習時間,也就引出了墨墨背單詞的核心。

它是根據人腦的遺忘曲線來設計這個系統,根據你對這個單詞的熟悉程度,從而來制定複習的時間。只有通過這樣一遍又一遍的複習,從而來鞏固自己的印象,當你對這個單詞複習了足夠多的次數之後,那麼恭喜你,這個單詞就屬於你了,可以說終身難忘也不為過。

而墨墨背單詞根據遺忘曲線的規律來設計,則符合這個長期學習的要求,我通過每天100個單詞,這其中可能包括50個複習50個新詞,當你的時間設定不是為一兩個月,而是把目光放長遠,把時間線調節為一年兩年的時候,可能效果會更好。

以前跟乙個研究生學姐聊了很多關於考研的事情,她跟我說很多人以為考研只是大四一年的事情,但其實它是四年的事情,你得堅持學習,特別是英語科目,每天堅持學習,到了大四準備考研的時候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準備其他科目。

那麼這也是我為什麼大力推崇的原因,當然我現在背單詞,首要的目的是為了準備12月份的六級考試,但在考試過後,我也會把背單詞這件事融進我的生活,把時間線拉長之後,六級備考就只是乙個過程了。

而剛好墨墨背單詞符合我這個需求,符合我的理念,因此我選擇了墨墨背單詞,也就是為什麼會寫這麼多文字的原因,為了獲取更多的單詞上限,從而背更多的單詞,當然直到獲取不了的時候,我也會選擇付費去購買單詞上限。

先寫這麼多,關於上面提到的anki,是乙個極其強大的學習記憶工具,有興趣的話,下次可以寫一些分享給大家。

有沒有推薦的考研背單詞軟體?

墨墨要錢,破解版容易被封,封了如果不花錢補上那就白背了。故有錢,願意花錢買可以用墨墨,確實好用。目前在用知公尺背單詞,跟墨墨差不多,每天都要重複之前的好多,但是單詞容量無上限,推薦!知公尺助記要買 哭liao,但是他會放到句子裡考察單詞意思,實用性更強,墨墨只有單詞,對於能時常做閱讀的人來說好像墨墨...

背單詞app哪個好?

你笑起來真好看 這個問題本來就有些問題。為何?就有點像,我吃啥藥好?這個問題。換而言之,這個問題就是你不讓我看病,然後直接讓我開藥。這樣我們回答出來的問題才是符合你的需求的 選出來的單詞軟體才是對你來說最合適的。只可惜,我只比較熟悉初高中階段,這裡有個老師對初高中階段的單詞軟體做了乙個非常全面的調研...

夸夸不背單詞app?

最愛球球的主人 不背單詞陪我走過了記憶的150多天,之前用過好多其他軟體,最喜歡的還是不背的極簡頁面!尤其是更新後5.0版本讓我效率越來越高了,背單詞已經形成習慣!超喜歡裡面的原聲例句,讓學習更有趣。和隊友一起背單詞打卡拿酷幣,讓我更有學習動力! zyx 你用什麼方法背單詞?不背單詞 不背單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