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想和朋友聚聚AA合理嗎

時間 2022-01-21 06:15:38

1樓:正能量就是正能量

合理。畢竟都是學生

花的都是父母辛苦掙得血汗錢。

合理。合理。合理。

2樓:高危和城堡

我們宿舍(男生)蛋糕和聚餐都是aa

3樓:

不合理。

如果想AA可以平時多出去聚聚吃飯。

上學時候,我們室友幾個人輪著過生日,一般都是過生日的人請吃飯,其他人一起兌錢買蛋糕。人均也就幾十吧,找個口評好又實惠划算地點就行了。除了室友沒必要和其他人一起,因為每個人認識的朋友不一樣,外叫別人就會拘束。

想和室友外的人吃飯可以提前一天或者推遲一天另外聚餐。

4樓:周南酒店OTA

建議AAB,即生日聚餐你買單。畢竟是慶祝你生日。後續劇本殺/電影/KTV等其他活動AA

5樓:

不同層次的人相處處理結果會不一樣。像我家不算有錢,但生日一般都是別人送我禮物。像我朋友家比較有錢,他直接花幾百請我們出去吃飯。

請吃飯是一種方式,不用這種方式怎麼能說是摳門呢(看是否是認真的說,如果說是開玩笑的語氣那沒什麼)?除非,你們是塑料姐妹花。

如果是對關係比較好的朋友,例如我對我的死黨。那麼根據我自己的家庭條件,我生日的那天會刻意等到很晚再告知他們,這樣他們就沒時間送我禮物,而我又能收到祝福(即使是收到祝福我還是會想辦法等到他們生日時祝福回去,但由於記性不好,大多數時候都沒能準備禮物)。之所以不讓他們送我禮物是因為他們送的太特麼貴了,等他們生日的時候我送不起……要麼請吃飯大幾百,要麼送禮物大幾百……我的家庭承受不起。

主要是也覺得矯情,面上過不去。

像這種室友,明顯和你關係還不深,下次讓她爬(霧)……下次跟室友說別過這生日了,省點心。在我看來,生日應當以生日者為重,在生日者生日當天在合理合法的範疇內盡量讓其開心。當然這只能是祝福者的自發行為,不能成為生日者要挾他人的理由。

你的室友她明顯是為了自己,事後一句「你怎麼這麼摳門」換我絕對直接麻了,以後生日我絕不會讓他出現在我十公里以內(這做法是建立在,我朋友要我陪,我能請就請,不能請就自己出錢的份上)。你這次是不知道,我勸你下次想和不熟的人一起過生日時,要考慮有無能力請她們吃飯。因為這時不是她們陪你,而是你請她們陪你,性質不同。

按你的描述是你的室友半勸半逼迫著你去的,你自己本人不願意(當你沒騙我),在這種情況下,你室友是怎麼有臉說你摳門的?(笑死)

你如果不告訴你室友你今天生日,那麼她們沒有道理知道。你告訴她們,就是想收到她們的祝福,這點毋庸置疑,無論你承不承認。但你要先判斷你的室友們是否已經和你熟悉到她們願意為了你的情緒付出(時間、情緒以及金錢成本),以及你是否能做出基本對等的回報。

人不能既想得到權利又想放棄義務。

我才發現你收了禮物啊,那這不是你的問題嗎?你應該感謝說你摳門的那個朋友,你一定要珍惜她。言盡於此,溜溜球。

6樓:義龍

聚餐AA沒問題,但跟生日結合起來就不對味了。

就像你上面說的,生日別人要送禮物的,結果還是AA,就算當面不說,心裡肯定都會有點意見的。

你說室友興致很高,可能是對她們來說生日請客吃飯是一件非常非常正常的事,也不排除她們就是想蹭你一頓飯的想法。

這要看她們生日的時候是不是也請客吃飯了。如果她們生日都是自己請客,到你這就成AA了,你自己覺得有問題沒有?

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其實直接賣窮就好,就直說沒錢請客。

生日請人聚餐,結果要AA,多少有點不對味的。

和女朋友旅遊應該aa嗎?

武漢小懶貓 跟女孩子去旅行,一定要記得AA。我就是吃了沒AA的虧,當時沒讓那女孩子出一分錢 結果現在,將來,那個女孩子每次出去旅行都該我出錢了 趁年華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假設你巨有錢,屬於家裡有礦系列,請忽略這個問題。假設你條件還算不錯,自己有份不錯的工資,並且沒有什麼生活壓力,多出也就多出了,無...

和朋友出門消費AA合適嗎?

Lexic 我覺得非常合適!首先,誰的錢都不是颳來的,大家賺錢都不容易,什麼?富二代?別鬧,人家搞不好投胎幾輩子才投到有錢人家裡,折騰幾輪迴,憑什麼人家有錢就得請你?其次,這是一種平等關係,如果別人請客,你下次是不是還得補回來?除非你臉皮很厚就另說。補回請客的話,你請吃得好,人家還感激你,你要是隨便...

和男朋友AA制很正常嗎?

靈魂守望Chrital 不正常這種關係可能更像搭伙過日子 男女之間可能更多需要彼此不計較的付出 世界很大 男人也很多 男人給你花錢不一定是真的愛你,但不給你花錢AA制那是真的不愛你何必呢寶寶 FGNB 我是個男的,亮明觀點,我覺得正常。都說男女平權,為什麼有的人覺得男的不捨的為女的花錢就是不愛自己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