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癮》等同性題材網路劇會受到某些人的反感?甚至於舉報?

時間 2022-01-15 00:00:13

1樓:

因為廣電想阻止中國進步便從文化抓起

因為恐同者覺得這部影片有點虐狗,老子都還沒有找到男/女朋友呢,你們怎麼可以這樣的幸福甜蜜

2樓:李逍遙

還是因為汙,完全賣腐嫌疑,只是為了吸引腐男腐女們。

其實我想說同性影視作品就不能正常戀愛嗎?為什麼總要各種吻戲床戲?青澀甜蜜不好嗎?

也不要說什麼開放度不高之類,我想這樣露骨的東西就算不是同性方面的作品也會被禁被舉報的吧。

3樓:袁來

就《上癮》來說:

對於gay群體,反感到要舉報的原因大部分可能集中在,商業化嚴重,劇情狗血瑪麗蘇。

不能正確反映同性戀的生活。

對於LGBT群體的發展沒有絲毫積極意義,更甚會帶來一些更消極的意義。

對於直人/非性少數群體,反感到要舉報的主要原因大部分可能集中在害怕和反對在性別/性向問題下與以「異性戀」為主導的社會結構不同的一切事物。

4樓:cn eview

顧海他家的房子不止一套,對錢根本沒有概念,出入有豪車有司機接送,社會關係通天,乙個高中生能量無邊,找個熱租商鋪,安排個高薪職位,通通都易如反掌。如果顧海的爸爸是個商人,這些都沒關係,可惜他爸爸偏偏是少將,無疑是觸碰到某一團體敏感的神經,其他耽美劇情的網劇恐怕沒有這麼赤裸裸的點出這個特權階層,所以這也是這部劇成為逆鱗的原因之一吧!

滑雪為什麼會上癮?

皮卡丘 放下,忘我,空,人生所有的追求可能只有這乙個指向,一切美好都會有這種感覺,金錢成功飲食男女壯美的風景久別的重逢等等,這種依託於外境帶來的忘我轉瞬即逝並且會隨著人生的推進越來越難以企及,極限運動極度危險高度緊張把自己推進到當下忘我的境界 鍅是鹼金屬 第一次滑雪是17歲大一,13年前,新疆,雙板...

為什麼整形會上癮?

八大處整形魏建軍 簡單來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而萬事開頭難。當第一次發現有捷徑來讓自己變美,並且只是付出她可以接受範圍之內的當然會一直追求 其實用不到上癮這種詞彙來形容,只要不是過度,都無可厚非畢竟現在是個看臉的時代,讓自己好看一些總是沒有錯的 Luncy雲舒 是會上癮的,我有乙個朋友,之前整了眼睛...

為什麼人會上癮?

鹽選推薦 獎勵系統,吃喝嫖賭都怪它。究竟是什麼推動了人的進步?不同領域的人肯定會有不同的答案。但在我的眼裡,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們的慾望。有欲,有望,才有不斷奮進的動力。慾望從何而來?可能有人說,從金錢 權利 美色 要我說,大腦裡的獎勵系統才是真正的慾望之源。獎勵機制就像是油門,行駛靠它啟動,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