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老師口音較重,課代表根本不會發音,怎麼辦?未來堪憂啊?

時間 2022-01-14 23:51:45

1樓:

網路資源和平台可太豐富了,小紅書裡就有很多優質場景化教學,會對學習發音很有幫助。

每天持續跟著平台博主學習音標發音和單詞讀法,最好再帶上句子,每天早上學晚上覆習,第二天再複習,再學習新的,每週每週都堅持往復學習複習加強鞏固;

2. 在詞典裡查詢,比如Continental詞典,聽然後跟讀,回放你自己的跟讀,這裡機器也會給你打分,慢慢矯正;

3. 用軟體嘗試以下電影配音,這個不止對你的發音有幫助,還會讓你學習到很多新鮮的東西,甚至反哺你其他方面的弱項。

持續堅持和輸入,很快你就會被發現有漂亮的輸出。

2樓:柴Sir

那就天天聽純正的英式英語或者美式英語的錄音加以抵抗,建議反覆聽聽一段內容,以電影對白為佳,這樣有場景感,語言表現的更為豐富。

這樣,在聽覺的感官上就形成了一道堅固的防火牆,你的語音語調再不標準,我能聽懂的基礎上,也不至於被拐跑。

聽熟之後,加緊口語練習,從自己發音上再建一道防火牆,妥妥的了!

3樓:Gnodiy

作為乙個英語老師,學標準音標然後學會拼他們就足夠了,所以找一位音標發的準的老師/長輩/同學先把音標基礎打好就ok了,如果都沒有,那還可以借助網際網路,電腦手機都可以

4樓:Coco喜歡喝Coco

題主可能把老師口音這件事看的太重了。

就這麼說吧,大部分人特別是90後,我們上學的時候各科老師基本都帶自己的口音;就算出來留學,你也會發現,國外老師也不是每乙個都是純正的播音腔的!

外中國人也有自己的小口音,沒有所謂的純粹不純粹,你說出來的東西能被理解就可以了~

就像你可以理解你家鄉的「鄉普」一樣,國外人也能聽懂你的英語的~

5樓:KKKK.V

這個問題好比:

天吶我的語文老師講著一口超級重的廣東普通話,課代表也不怎麼會帶讀課文呢,怎麼辦?未來堪憂啊?

我尋思……老師口音重和課代表不會發音和你自己學不學得好有任何關係嗎?

第一,聽說讀寫裡的「讀」只是乙個英語學習的乙個方面;

第二,課本沒有配音訊嘛?

第三,網上那麼多英語教學資源刷起來啊,看美劇也可以呀;

第四,我懷疑題主你提這個問題只是想要diss你們班課代表。

英語老師有口音是怎樣一種體驗?

Chole 我!來回答!從小到大那老師的發音我真是.Chinglish 無力吐槽 我.河南考生.小地方教育資源也匱乏,不注重口語聽力,啞巴英語教學。初高中老師那英語發音.學了這麼多年,全唸錯完了!usually我一直念優兒類,太丟人了!between我念比吞。down我念當。should我們老師教我...

少兒英語老師?

重度迷惘症患者 某機構少兒英語老師一枚。擔不起名師的頭銜吧。個人感受是你只要對你的學生用心,他們一定會感受到並向你回饋,然後家長也會很主動向你示好。某個學生送我的畫像 沒錯,右邊 那個就是我在他們心中的形象 我表示方的一批 如果夠親和的話,就可以和他們有很多的互動 活該單身一輩子啊啊啊啊啊 此處應該...

菲律賓英語老師教的英語好嗎?

順興 英中國人的外教課和菲律賓人的外教課都上過o 其實我還上過法語外教課 英國老師的發音真的很好聽誒,很標準,而且會很關注像ed,s這些容易忽略的問題。就是費用很貴啦。一節課150rmb。菲律賓老師的確有口音,而且有的老師口音很重,但是也有很多老師的英語發音很好,很美式,只是個別單詞的發音有問題,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