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保衛戰》笑點在哪?

時間 2022-01-05 22:11:19

1樓:董兀劉

當觀眾是白痴的看待,覺得高階一點的小品應該演出來,而不是說出來,頭髮,頭皮屑0oO吐一地,難道只是 (網際網路體馬僉) 尾~

2樓:ownhere

完全沒有笑出來,毫無新意,而且一幫話劇演員用幾十年前的話劇表演方式用力過猛的演出,看的讓人生理極度不適,然後再聽一幫導師尬吹,真的有種要吐的感覺。這些導師平時不上網嗎?手機用的是山寨機嗎?

如果給大巴車打100分的話,三毛估計也就20分吧,給20分是因為畢竟後邊還有更爛的金靖的節目,金靖那個真是應該負分的,沒想到竟然和大巴車一起被復活,唉。

3樓:錢晨

我也覺得沒什麼笑點,全程沒感覺,當然從作品本身看,是有梗的,不能說沒有意思,還是挺有趣的,只是不好笑。第一期看完就覺得那個漫才還行,能讓你樂兩下。

專業人士總是以所謂門道來評價。事實上很多都是以影響力來評判。

當然也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因為吐槽大會、脫口秀那些個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好笑的。

現在看完全就是看嘉賓搭茬,這比節目本身強多了。

感覺國內的喜劇這些年算低谷吧,郭德綱的拿不到大舞台,其實想一想趙本山春晚那幾個小品之後,很少有老少通吃的好喜劇了。

電影電視劇集方面的喜劇已經走上邪路了,搞笑就好了,總想著所謂昇華,一句喜劇的核心是悲劇。好像顯得很高階。

別扯什麼理論,什麼結構。還是那句話,先搞笑吧,都不搞笑就太搞笑了。

《愛情保衛戰》是不是在挑戰人的三觀?

男女相處,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幫助,互相溝通,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能夠赤誠相待的夫妻,說實話,遠比責任維繫的夫妻要少的多。或者說,有些夫妻,某個時間段可以赤誠,但是難以一輩子赤誠。婚姻中,有太多需要妥協的地方。有太多兩個人默契的不去談,不去觸碰的地方。而情侶,則有太多沒有想到,沒有考慮的地方。...

于謙京城保衛戰可否拍成電影?

湯不冷 太可以了,甚至可以是乙個不可多得的好題材。時至今日沒拍,我認為可能的原因是國內這幾年就沒什麼大的冷兵器戰爭題材電影,而北京保衛戰的知名度確實比三國啊,隋唐啊,明末清初這些低。這段故事的起承轉合特別好。開頭用文字旁白把土木堡的事介紹一下,接著就直接接蒙古兵即將打到北京,北京軍民人心惶惶開頭,這...

二戰柏林保衛戰德國怎麼打才能贏?

peien 柏林保衛戰可以說是歐洲戰場的最後階段了,那個時候的德國已經是窮途末路了,由於希特拉的負隅頑抗,拿出了最後全部的本錢誓死一搏,駐守柏林的守軍仍有80萬左右,再加上一些國民警衛隊和一些青年團,還有虎王坦克作為最後的壓軸,另外說一下當時的德軍飛機是有的,可是因為美英的轟炸導致多處資源生產地被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