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 最近總是zw 弄完之後滿滿的罪惡感 我是不是有毛病啊 ?

時間 2022-01-05 22:11:20

1樓:青兒說

樓主,感謝你在這裡提問。

有罪惡感是正常的,其實我們並不想做這樣的事,我們覺得這件事不好,於是我們有罪惡感。

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zw似乎不用錢,但又能帶來「快樂」,多好。但其實zw是要付出代價的,zw用的是寶貴的腎精。

繼續zw,身體的資源會被掏空。當我們在浪費自己身體寶貴的資源,有罪惡感也是正常的。

祝福樓主,希望樓主能認清zw是一件可怕的事,是一件在摧毀自己運氣的事情。

有機會可以到女子戒色吧看zw的女孩子們有著什麼血淋淋的經歷。或是看戒為良藥,看看zw的男生們有什麼慘痛的經歷。zw具有高度成癮性,所以其實是不可一,不可再的事情。

祝福樓主。

2樓:

注意身體,不要影響日常生活就行!女性zw和男性一樣,都是釋放壓力追尋快感,zw衛生又安全,不要責怪自己。如果感覺太頻繁,就控制自己,轉移注意力,多運動

3樓:

zw是很正常的事情,是一種生理反應。沒必要因為zw而覺得自己有毛病或者懷疑自己是不是心裡不健康。只要每次zw之前清洗乾淨不要感染髒東西就好,也不要過多zw。

我是女生但是我喜歡女生咋辦最近才發現?

走近走進 喜歡的是女生,還是喜歡的是那個女生呢?記得之前在某本雜誌裡看過這樣一段話,其實每個人生來的性取向都並不確定,只是因為某個人的出現讓你堅定認為你想要跟他在一起,這個人讓你覺得人間值得。無關性別,只是喜歡而已。但其實女生之間的距離感會比男生之間的要淺一點,所以你自己也要分清楚自己是真的喜歡,還...

陌生人您好,我今年18歲,女生,可最近總是莫名其妙心裡焦慮,感到不安,心情低落,可以送我一句話嗎?

白寧 我呢,之前一段時間也是,心情不好,莫名焦躁 當然這其中還有一部分想談戀愛的原因 總之就是不知道幹嘛但又很煩,後來突然發現舍友在看動漫,於是我就跟著看了一兩集,喜歡上了,並且也因此改了高考科目,本來沒有的目標現在有了,本來不知道在幹嘛,一天渾渾噩噩就過了,現在感覺每天的世界都更加多彩,雖然學校不...

我是女生,和陌生女生說話總是緊張,為什麼?

小別緻真東西 除了熟人和爸媽,有些時候和同學講話也會緊張真的是很尷尬。有天和陌生女生聊天,乙個t 我臉紅了,緊張結巴。她還開心的笑了 子非魚 正常,別想太多了。我初中的時候,可以跟班裡每個女生談笑風生,跟男生卻不知道怎麼開口。主要原因還是自卑,跟女生說話是完全沒有對異性的好感,或者說是心理壓力。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