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一 總想著獲取別人的真心,是我幼稚了嗎?

時間 2022-01-05 22:11:20

1樓:746960

你總是想你總是想獲取別人的真心,那你得拿出什麼付出,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聽過沒有?你想獲取別人的真心,你就得想辦法付出,能獲取他真心的辦法

2樓:未等生

個人看法

剛入大學最好應該還得保留一些神秘感,不要徹底的讓人知道你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應該要在以後的時間裡慢慢的表現出來,而且也不要太去相信一些人,哪怕是最好的朋友,畢竟不是自己的家人,只是乙個很好的朋友,而且別人家人都會背叛,朋友難得就不會嘛,哪怕人家真的沒什麼太多心思,但是就怕萬一呢。現在的社會不是真心就能換真心的。還有就是談戀愛,談就正常談不用想太多,開心就好,不要去有太多的想法。

我用一句話來說明反正你們又不結婚,為啥要想太多,開開心心的單純的談個戀愛不好嘛。真心可以付出但是要看在什麼時候對什麼人。

3樓:Rs7

不是幼稚,可能說是天真吧,在大學裡有交到真心朋友的可能就是那麼乙個。我還記得在初中父親就告訴過我知心朋友的定義,當時的我自豪的說我們乙個班的男生都是知心朋友,但是後來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去到了其他的班級,就突然間有了隔閡似得,什麼知心啊,啥都不是。他們只是在你在旁邊的時候跟你玩而已。

上了大學啊,還真的沒有以前在高中初中小學那些遇到的朋友好,這就是大學,大家都來自各個地方,大家都有自知之明,大學同學很多都只是同學而已

4樓:萬俟芝芝子

哈哈,我今年也是大一,也許是我們來到乙個新的環境需要一些認同感吧 ,畢竟這不像在高中那樣舒適。還有我覺得大學可以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啊。

女友總想著開房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噴劑大王 主持人問 一年365日,男人最怕哪一日?女人最怕哪一日?男答 男人最怕1月31日。女答 女人最怕12月1日。主持人 回答正確! 君子與夢裡花 她開房,很大可能是為了檢測你的效能。如果你沒自信,還是別去的好。其實是可以感受你這種惶恐的,對吧,認認真真想談個戀愛是怎麼一回事呢?就是類似於,性慾...

我今年是大一新生,高中學的是文科,理科基礎薄弱 ,專業是臨床醫學,我想專公升本,我該怎麼學習才能上岸呢?

庫課網校 你現在才大一,尚不用慌張,有充足的三年時間去準備考試,可以考慮一步一步來,慢慢補好基礎。首先,系統了解專公升本考試政策 報名條件等資訊。這個很重要,不需要耳熟能詳,但心裡要有數!起碼有個努力的目標。其次,多向學長學姐取取經,前人的備考經驗,考試心得,還有學校專業的選擇都是值得借鑑的,趁你還...

今年是大一,學的監理專業,只聽前輩說監理是個適合養老的專業,個人感覺沒什麼前途,有經驗的人可以說說嗎?

私人資訊管你皮事 在職總監。我都不知道有這麼乙個專業,完全沒必要。監理這個職業完全就是國家為了規範建築行業,生造出來的乙個職業。這個職業不管是技術,還是管理都不上不下的,上下限極低。準確點說,監理是個職業,不是乙個專業,還沒達到一門專業學科的高度。任何乙個人經過基礎教育,專業教育培訓的,都可以當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