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的眼袋淚溝應該怎麼去除啊?

時間 2022-01-05 22:11:17

1樓:眼部抗衰醫生陳蓉

你好,你這種情況,如果成年了可以通過手術或者注射填充的方式去解決。

如果是通過手術的方式,要根據眼部的乙個基礎情況,有外切祛眼袋內切祛眼袋,還有眶隔釋放。內切祛眼袋比較適合眼部肌膚條件比較好的年輕一些的妹子,眶隔釋放主要就是把眼袋的脂肪轉移到淚溝,既解決眼袋問題有解決了淚溝,像內切外切眼袋切掉了還是要用填充的方式將淚溝填平。

注射祛眼袋就可以一站式解決眼袋、黑眼圈、淚溝的問題,像嫩眼術、嗨體熊貓針都是可以的,撫平淚溝,弱化眼袋,改善鬆弛細紋的問題。比起手術,這種方法比較方便快捷,沒有什麼恢復期。

2樓:印第安紋剝離美學

通過剝離祛除,剝離抗衰是通過專利器械配合利剝離技術通過毛孔到皮下,人為地喚醒、破壞皮下各層,再利用自身組織修補重建,喚醒皮下纖維母膠原蛋白、膠原肉芽組織再生,來處理面部各種因膠原流失、組織斷層所導致的皺紋和凹陷~

3樓:高須淳司

淚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可以用膠原蛋白、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填充。

如果同時想改善眼袋和淚溝,可以選擇眶隔脂肪釋放,將凸出的眼袋(眶隔脂肪)填充到凹陷的淚溝處,同時消除「眼袋」和「淚溝」。

4樓:美蓮張敬花助理

如果想要眼袋淚溝一同去除的話,可以選擇採用眶隔釋放術的方式來進行改善。主要是將眼袋處突出的脂肪取出然後填充到淚溝凹陷的部位,達到既去除了眼袋又填充了凹陷的淚溝,從而達到乙個比較美觀的狀態。而且在保留眶脂肪的基礎上,把眶隔脂肪填充到下瞼溝凹陷部位,達到填平下瞼溝的目的,從而使眼袋矯正術達到一舉兩得的效果。

這種手術效果持久,而且又很明顯。

5樓:整形醫生逄寶峰

如果眼部基礎條件比較好,可以通過眶隔釋放祛眼袋手術來改善眼袋和淚溝,一舉兩得。如果眼部基礎條件一般,就只能通過外切祛眼袋和淚溝填充手術來改善了。

6樓:睛彩智美

傳統做法是手術祛除,這個可以去找醫院或者醫美機構,一般都能做,就是手術都有風險的。我們公司採用的是無創祛眼袋,採用德國最新一代熱熔技術,每秒4000萬次的熱熔分解技術,排出眼底多餘脂肪,收緊袋囊及鬆散的筋膜層,恢復眼周青春光彩。 你可以多了解一下

7樓:劉振宇醫生

再美的眼睛,一旦附上眼袋都會顯得衰老憔悴,彷彿像一扇被狂風暴雨襲擊過的窗戶,破落不堪。如果再加上淚溝,顏值就更加一落千丈了。

有乙個一舉兩得的方法,既能去眼袋也能去淚溝,這就是眶隔脂肪釋放術!

在針對下瞼溝區明顯凹陷者,採用眼袋眶隔脂肪釋放術,在保留眶隔脂肪的基礎上,把眶隔脂肪填充到下瞼溝凹陷部位,達到填平下瞼溝的目的,從而使眼袋矯正術達到一舉兩得的效果。這種手術效果持久,而且又很明顯,受到很多中年女性的青睞。

淚溝怎麼去除?

醫美小達人 淚溝去除據我所知,有以下幾種方法。1玻尿酸填充品牌好多,優點基本無創傷,當天做當天恢復,打完後即刻見效。缺點是,玻尿酸一般只能維持6個月左右,會被吸收掉。需要持續性注射。2自體脂肪填充,缺點,有微創傷口優點脂肪存活下來,可以永久存活。3 手術提公升優點,基本永久缺點,手術有腫脹恢復期。平...

淚勾型眼袋怎麼去除?

整形醫生祝東昇 眼袋和淚溝的出現在臨床是很常見的。但常見的眼霜 按摩 光電之類的方式,好像都難以更好地改善,所以大家會最終選擇手術。針對於淚溝型眼袋,手術去除確實是更好的方式。根據淚溝的嚴重程度,我們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如果淚溝不重 單純的下瞼脂肪膨出,我們可以考慮注膨體填充淚溝的方式,去除眼袋...

眼袋和淚溝比較明顯怎麼辦?

墊底辣妹 如果同時有眼袋和淚溝,淚溝會讓眼袋更明顯,這種情況下最佳手術方式就是做眼袋手術時把部分眼袋的脂肪挪到淚溝的地方將凹陷的地方填平了,這樣就可一舉兩得。可以做祛除眼袋和眶隔脂肪釋放,同時做。當眼袋與淚溝併發,膨出的眼袋脂肪我們不會全部去掉,而是把它當作一種理想的填充材料 將眶隔脂肪轉移 釋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