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什麼是快樂

時間 2022-01-05 20:50:22

1樓:世間難得兩全法

快樂是什麼。其實我也不大懂。

我只記得嗆水無數次後突然學會了換氣,那時就連游泳館池水裡的青苔都格外的可愛。

跑完了學校要求的公里數和次數,想著直到放假,都不用來操場,就特別開心。就想當場哈哈一笑。

異地的男友一路頂著風塵過來,好想抱著他永遠不分開。

終於考完試卸下所有的重擔,那一刻,真的很爽。

碰巧看見有人在打排球,碰巧少乙個人,碰巧我也會打球,在發球,起跳,傳球中,重拾了對排球的熱愛。

父母健康,闔家團圓,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每次想想就覺得應該值得舉杯。

2樓:小灰慢視剪輯

快樂是:

1、快樂是覺得滿足與幸福。

2、快樂是一種美好的狀況,也就是沒有不好或痛苦的事情存在,你覺得個人及周圍的世界都挺不錯。

3、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

快樂方法:

1、降低自己的期望值,長遠目標可以追求高,但是短期目標一定不要太高,也不要過於完美,這樣自己達成起來也不會那麼艱難,比較容易從中收穫到快樂

2、每天早晚問自己積極正面的問題,例如,今天哪些事情是最讓我期待的?今天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今天我最開心的是什麼?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的思維模式取向於正面,這樣每天都會是開心的。

3、如果有壓力,或者難過的事情發生,想辦法轉換成你的動力,具體辦法就是對痛苦的事情刨根問底,最後會得到乙個結果,只所以這麼痛苦一切一切的原因都是自己不夠強大,不夠有實力。

4 、不要讓自己的腦袋被過去,和未來佔據,應該多體會下你正在發生的事情,很多人吃飯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飯是什麼味道,因為他們正在想下午要做什麼?很多人走了N年的路,都不知道路邊有什麼。

因為他們從來沒有享受過此時此刻的自己,對外界是什麼感受,他們的焦點太多放在,過去的失敗或成就上,和未來要做什麼上了,當你偶爾把注意力放在你正在發生的事情上時,去享受正在發生事情的感覺時,你會收穫到快樂的。

3樓:雲鉑

我心光明,夫復何求。 —王陽明

我覺得看書思考學習,看透人間世事以後,人就能不再對世事疑惑。

對世事沒有疑惑就滿足而快樂了,這是向內完善自己的良知。

而向外不斷地觀察新奇事物學習新知識,可以更快樂。

4樓:小陳想暴富

大概就是

星期五的下午

每天睡到自然醒

和朋友一起玩遊戲

不會寫的題目突然懂了

吃到好吃的東西

自己乙個人安靜的看電影

聽到一首好聽的歌

對我來說

都很快樂

( )

5樓:happy木言

快樂有兩種,

一種是多巴胺帶來的,一時的激動,之後可能還會讓自己空虛,

一種是內在的情感,內心對自己滿足,我覺得才是真快樂。

6樓:Jade Lo思睿

最簡單的始於乙個微笑,所謂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簡簡單單的跟朋友或家人暢所欲言、跟家人或遠方的朋友團聚、話當年,真誠相對也令人樂在心頭。

心靈上要有些層次:

知足的人是快樂的。

懂得感恩的人會充滿幸福感。

活在當下的人能活出最真實的一秒,快樂和喜悅自然而言。

一念放下,萬般自在,活得自在的人快樂也會隨著而來。

所以說你學習的原因是什麼?

Soar.W 學習的原因在於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到底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過怎樣的生活。或者,你可以不想那麼多,完全沉浸到學習中去,發現學習的快樂,比如學習讓你變得更了解這個世界,更加明智,以及給你帶來征服高深知識,解決難題的快感,甚至是我比別人強的小小虛榮。還有一種原因叫德性自律,即你不能虛度光陰,要...

為什麼「之所以說星星很亮,是沒見過xx的眼睛」這句,比「xx的眼睛比星星還亮」好那麼多

第一句有因果關係,讓人順著邏輯修辭開始想象比星星還亮的眼睛是什麼樣子,這種自主的思考能使讀者對這個眼睛印象更深 由巨集觀到具象的敘述,更易讓人代入想象 特殊的句式讓人產生一種電影情境代入感,好比電影第一幕,有人在面前對你說 之所以說星星很亮,是沒見過 第二幕,鏡頭就會由遠及近聚焦到xx的眼睛上。讓人...

所以說,哲學到底在研究什麼東西?

Bloomberg 先反對一下那個玩概念的回答,對哲學的理解看法,不應神化成故弄玄虛的東西,也不應理解為心靈雞湯式的,應該說任何乙個學術的話題,由於其術語的使用,造成認知壁壘,你都會覺得高大上,比如乙個理科生講一下超弦理論什麼的,所以下判斷前,要先進入其中了解,我先簡單隨便先寫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