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快樂的一年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2-01-05 20:50:22

1樓:心心念念記得一往情深

和題主一樣啊啊啊啊啊,復讀這年就很快樂,也不是沒心沒肺,是更懂得了高考的意義,也有一起志同道合的朋友,再加上因為疫情,一起住校,一起學習,反正就很快樂,那種凝聚力;;現在大二也挺開心的,就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就特別好,我不是乙個喜歡競爭的人,但周圍的人全是那種心口不一的人,還是覺得復讀那一年特別好,大家都比較坦誠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前進真的很開心

2樓:Riven

大概是小時候覺得最不快樂的時候吧,那時候上學晚放學早,身邊都是發小從不感覺孤獨,那時候奶奶姥姥姥爺都在,也沒有人一直逼著我去學習,沒有什麼壓力,爸媽頭上也沒什麼白頭髮沒有蒼老的感覺,也不懂什麼是愛情不會因為乙個人走不出來,沒有抑鬱

3樓:純風

我最快樂的一年,或許是在初三的時候。

首先,在初三的時候,因為初一初二學的相對紮實,並且我的初中並不是多麼的好,我的成績又可以穩穩的進入乙個高中,所以我並不擔心的我的學業成績。

其次,那時候我跟很多人關係都很好,放學回家一路歡聲笑語,很快樂。一直到上了高中住宿了,再也沒有體會到這種感受了。並且,初三的週末晚上又可以約著另一批小夥伴們出去玩。

最後,那時候和乙個特別喜歡的女生在一起了,和她出去玩我無比的快樂。(中考考完就分啦)

但是呢,說是快樂,但是也是最遺憾的。遺憾在差一點點上更好的高中,遺憾的是再最後沒有挽回那個女生…

4樓:

應該是今年,我18歲現在,從小到大沒有覺得真正快樂過,小的時候,因為性格比較怪異,朋友很少,自己也不會找到開心快樂的點,內心也很自卑,但又很獨特??有點特立獨行吧,有喜歡的女孩子也不敢說,一直就那個樣子,又在上學,成績也不是很好,到4年級才拿到人生中第乙個獎狀,那時候也沒啥激動的,心情非常平靜,直到小學快畢業,偶然看到桌球,就非常沉迷,那時候已經快小學畢業了,後面生病,因為吃錯藥,就住院了,小公升初考試也沒考,就上了初中,初中就一直打桌球,覺得還不錯,也沒怎麼用心學習,我這裡考高中是比較難的,渾渾噩噩三年,後面還是上了個高中,然後就開始偷玩手機,抽菸,總之奮發向下的那種,後面又有抑鬱症,自己太陰鬱了,又想不開,當然,感覺和家裡人也有點關係,爸媽脾氣是比較急躁的那種,不說一點就炸,但也有發脾氣的啦,就這樣又是三年,高考,因為抑鬱症失敗了,沒寫,復讀,開始努力,後面堅持不住,啊,其實覺得自己很沒有用,不知道為啥就是堅持不住,不喜歡學習,死讀書,後面也開始放縱了,最後就考了個一般的學校吧,當然,開心的點在於,我談戀愛了,感覺很不錯,自己也在發生改變,開始戒菸,早起,覺得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是這樣沒錯了

5樓:Lan 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巧啊,我也是乙個復讀生,而且和你一樣,復讀這一年是我最快樂的一年。

我第一年只過本科線幾分,上不了本科,後來復讀了嗎,我爸給我在學校附近租了乙個房子,乙個人住。高四一年感覺就是突然開竅了,不光學,而且也很能玩,也逃過幾次課,班主任時常覺得我復讀很失敗,但出他意料的是,我是班裡幾個復讀生裡高考考得最好的。另外自己乙個人住嘛,沒人管我,就自由一點。

也不怎麼有壓力,自從第一次高考結束就養成了夜跑的習慣,靠跑步緩解壓力太有用了。真想回去,實在太快樂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最快樂的時光是什麼時候?

靜靜 小時候吧,不用上學,覺得吃飯和睡覺是最討厭的事情,但是餓了就有吃的,困了馬上就能睡著,睜開眼已經是傍晚了,外面下著雨,被子裡暖和和的,手邊放著可樂零食和電視遙控器 健康平安快樂 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都會經歷過酸甜苦辣。有些人會認為擁有很多很多的錢才是最快樂的時候,有些人會認為擁有...

你人生最快樂的一段時光是什麼時候?

陳一熠 最快樂的時光是獨處的時候 是剛好有心情聽到想聽的歌時候又能共鳴的時刻歌曲能帶來哪怕一絲絲甜的以往時光時 快樂是現在,網易雲給我連續推送了三首共鳴歌曲它讓我覺得自由 覺得自己在被包融 最快樂是 是在已經被這個世界執行規則納入後 每天在萬丈紅塵下,生活的暗流裡 一遍又一遍的重複中 自己的靈性開關...

粉上張雲雷以來最煎熬的是什麼時候?最快樂的又是什麼時候?

最快樂的是19年底和20年盛夏。至於煎熬,經歷過五月和十二月那些心如刀割 徹夜不眠的日子,以為自己已經磨礪出一顆足夠tough的心,然而並沒有,依然戰戰兢兢,提心吊膽。對不起,我不是乙個很有安全感的人,越是在意,越是擔憂。那年意氣風發的簪花少年,永遠是我的摯愛,但是少年總是要成長,他成長的路一直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