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影片《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時間 2022-01-05 20:06:52

1樓:

(我買票看了)

看抖音宣傳片以為是個單純的癌症病人和孩子的故事,和個人經歷很相似,就去看了。但是不得不說,電影的綠色成分大大削弱了主題。可能是主創在大氣層,認識到的到生命的最後一刻還有親情之上的東西,這我不得而知。

但是為什麼要講這個呢?就為了插進去乙個漂亮妹妹?病人的艱難曲折不比那個多嗎?

掙扎破滅不能拍嗎?為什麼單單選這個支線?你能想象我乙個準備懷念逝去親人的觀眾在看的時候差點看硬了的詭異?

導演在逃避什麼啊?那些病痛雖然極為痛苦,可在其中真正能看到乙個人最後的存在。

如果去除其中奇奇怪怪的成分,說實話還是很合格的,很多細節都是很到位的。說實話你們對不起那個給你們剪抖音宣傳片的兄弟,他剪的就主題突出,催人淚下。

2樓:毛毛媽愛分享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是由曹炳琨執導, 曹炳琨、田浩寧、林博洋、李昀銳主演的電影,於2023年12月3日在中國大陸上映,講述了外賣員曹德望由於意外事故必須設法將相依為命的兒子曹生送進福利院的故事,不是親情,勝似親情的溫情父子故事

到現在豆瓣也沒出評分,上映至今,票房也只有三百多萬。弄不好,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聽說這部電影吧。

劇情,讓人有些彆扭,會覺得有點離奇、有點狗血、有點莫名其妙,這裡面的故事,顯然太特例了,他缺少起碼的共性。

但是影片核心其實還是弘揚真善美,講人性的美好,總是值得讚美。

有觀眾分享自己「打工人」的感受:「生活本身也許令人疲憊又充滿了苦痛,但對我來說,親情跟孩子永遠是撫平一切外界傷口的靈藥。他不是我工作上的絆腳石,而是寬慰我即將被生活壓垮的內心的一道光。

感謝這部電影告訴我人間值得,也讓我意識到這一輩子,值得我們說『只要你過得比我好』的人不多,你我都要好好珍惜。」

3樓:佩甲丁

不能用好不好看來形容《只要你比我過的好》,因為它不是衝著好看去的。

我認為這是一部人人必看的電影,因為它解釋清楚了,圖不到任何的行為到底是為了什麼,因為:我走著走著就到這了,親情,本來就不是為了圖什麼啊。

這部電影應該會拿獎無數,應該會好評如潮,也一定會改變很多人的未來,我也相信,會有更多人加入援助行列。下一代,一定會比我們過的好。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我就永遠過不好

與顧客商談或會晤時,如果你對答模糊不清或不能準確表達自己的意思,很容易引出誤會或麻煩來,使顧客對你的信心產生懷疑,這種情況當然十分糟糕。為避免此類情況發生,你要學會選用適當的言辭來表,達自己的意思。說話措辭要小心,切勿使用過分嚴厲的語言。人與人的交往是很微妙的,只是一兩句不當的話便可能破壞顧客與你之...

如何評價影片《火箭人》 Rocketman ?

只評價電影 不知道是我沒看出細節,還是影片沒有間接使用物或者乙個概念的事表明兒時的Elton就是同性戀。所以Stanley的離開,是因為自己不夠愛Elton?還是因為Elton是同性戀?亦或是Eileen在外風流?影片的主角人設處處是伏筆,Elieen在車上和陌生男子 畫面腦補 被Elton看見,那...

如何評價影片《地球公民》 Earthlings ?

空kong 我個人扯點別的 首先我以前受到寂靜的春天等作品影響,很沉迷於環保,人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地球母親,動物與人平等之類的話 但現在我不信了,或者說在此基礎上我多了別的想法 首先地球真的是人類最後的家園麼?現在和以前絕對是,但以後就不一定了 人類對世界的認知是隨著探索不斷擴大的,當乙個文明定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