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工管轉學前教育還是教育學

時間 2022-01-05 20:06:51

1樓:拔了刺的刺蝟

看自己以後的職業規劃叭

想好自己未來想幹什麼,幹什麼最適合自己。

如果挺喜歡以後去企業當hr,那就沒必要因為討厭數學就轉專業了,就努努力做到不掛科就行,畢竟以後找工作,還是會看專業的

但是如果以後想從事教育方向的,那就轉專業叭。

2樓:大萌子

但從就業前景來看,真的真的不建議轉教育類專業,尤其是教育學。

真的真的聽學姐一句話,別轉。下面是之前寫過的回答,可以看一下。

3樓:阿禎學長

我不建議轉專業。我高中是文科生,本科專業是人力資源管理,研究生考的教育學學碩。

我個人感覺還是人力資源管理就業好一些,考公考編企業招聘較多,因為畢竟屬於工商管理類。從我本科同學畢業來看,我感覺人力資源管理就業是沒有問題的,覆蓋面很廣。

你可以選擇考研跨專業,跨考行政管理(其實不算跨考)或者教育學,其他學科門類也可以。了解一下各個專業考研的基本流程和專業課選擇。

4樓:

英語方向的,是學科教育吧

大部分學校教育學實際上就是培養學術人才的,走學術這條路,不過看題主這個是英語方向的,那就都是老師,那看你喜歡學前兒童還是中小學啦

5樓:教育學雪老師

如果咱們想學習學前領域的專業知識,並且以後也想做與學前相關的工作,比如幼兒園老師,教具開發,繪本寫作,或者相關研究院研究與學前領域相關的工作,可以轉學前教育哦

學前教育學考研

Smile 你好,要是開學大三的話,正好是考研資訊收集階段比如要了解 1 考研vs就業 2 本專業vs跨專業 3 學碩vs專碩 4 院校分析 5 備考計畫等 具體考研問題,可以諮詢勤思老師 教育學星月老師 同學第一點你要問自己為什麼要考研?這個初衷會支援你一路走下來第二點同學你要想想自己考專碩還是學...

請問考研專業取向方面,學前教育和學前教育學有什麼區別?

大師兄 學前教育是專碩,主要的就業方向就是一線幼兒園老師 學前教育學是學碩,就業方向可以是中職,高職的老師,或者是一線的老師,還有的直接讀博,進入研究院的。 樂多 在考研專業取向方面,學前教育和學前教育學兩個專業既有很大的區別,但是總體來說他們還是以學前教育為核心展開的學習和研究。學前教育學是學碩,...

學前教育學考研院校排名?

下面是學前教育學專業研究生教育排行榜前二十強名單 3星以上 排名學校名稱 星級開此專業學校數 1南京師範大學 5 52 2北京師範大學 5 52 3華中師範大學 4 52 4西南大學 4 52 5浙江師範大學 4 52 6上海師範大學 4 52 7湖南師範大學 4 52 8四川師範大學 4 5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