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性朋友對你好究竟可以好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2-01-03 18:50:13

1樓:

你說什麼都是什麼,你想幹啥就幹啥(除了傷害自己的事),你想讓他幹啥都行(除了在他能力範圍之外)真的被當成很重要的人,可以很任性,他也把你寵上天。但是絕不超出朋友的界限,不搞曖昧不撩人。

2樓:奈悠

我不知道他算不算吧,畢竟是網上的,但是雖然是網友,他真的真的很好,他是我見過的,為數不多的,單純沒有心機的乙個男生,就真的是小奶狗那樣的,在我連著兩段最難受的失戀階段,他一直哄我安慰我,然後我性子比較作,特別容易發脾氣,有時候受不了自己的那種,我還記得有次我跟他說:你別哄我了我還沒資格讓別人盡心盡力的哄我,哄我是義務不是本分。那天心情不好就這樣說了一句也沒指望他會怎麼看我,結果後面他很兇的說了一句:

我愛哄你,就是喜歡哄你沒有什麼義務和本分知道嗎?

emmm說了這麼多廢話好像歪樓了,那我再接回來吧,大概就是有時候像兒子有時候像爸爸,對,就是凡事為你考慮,吵完架明明自己也很氣卻還是上一秒很兇下一秒很無奈的說:行了,我錯了,你別生氣了

是不是女孩子都有乙個好到不行的男性朋友?男女之間有沒有單純的友誼?

尼克 有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16年認識的,不算久,但基本什麼都可以聊,因為身材太好一開始不熟的時候還以為他是gay。好感是要有的吧,不然怎麼能做朋友?但真沒有往男女朋友方向想。男朋友說異性之間沒有純友誼,時機沒到而已,不然遲早會發生點什麼. 智商250 以前有,後來跟別人在一起就淡了,後來又是自己乙...

為什麼乙個男性朋友跟我說,別指望男人對乙個女人忠誠,讓我別相信男人是什麼意思?

正道的光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這是乙個很拙劣的心理暗示手段。我甚至可以猜到,他說這話之前你們聊了啥。無非是你那劈了腿的前男友,是不是?而他這招,殺敵一千自損八百的做法,是因為他猜到了你的內心所想,對劈腿之人的憤懣不平。這時候去跟你唱反調,說天底下好男人多的去了,不免引起你的不悅。與其和你爭論,不如...

身為乙個gay你曾對乙個直男好到什麼程度?

楊光 其實都是一些日常小事,想把自己擁有的,能給的,全都給他,就是想告訴他,我真的喜歡他 我從家裡帶來一堆零食,不管什麼零食,好牌子的,沒牌子的,我都習慣性的4 5給他,另外1 5我跟我室友一塊吃。他問我為什麼要給他帶吃的,我說,我自己吃了就是沒有了,給我自己吃,還不如給你吃 真的,想把一切都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