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女性朋友找他幫忙解決感情問題,我找他那個朋友了是錯的嗎?

時間 2022-01-03 18:45:52

1樓:唔哩雲

我覺得異地戀就是要給彼此足夠的安全感,特別是牽扯到女朋友以外的女生無論如何男生都應該報備,本來沒有什麼關係的事情,事後發現說什麼都理不清了;我喜歡你我就想要知道沒有在一起的時間你所接觸的人和事,隱瞞絕對是遠距離戀愛裡最大的忌諱,而且明明有說過有聯絡要說一下的,男生還是選擇了不說就比較過分了……男生還是要認清自己是男朋友的身份知道女朋友為什麼會生氣,報備過了給了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了就啥事都沒有,長點心吧……

2樓:周塵

就我判斷這件事的話,錯是不能算錯的。但也的確不是個滿分的做法。

我也曾經遇到類似的事,結果是我把我的想法告訴女朋友,她去處理的。這是我的價值判斷較優的選擇。

但是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你們之間怎樣我不清楚。無論如何,我不認為你有什麼大錯誤。

3樓:是青青吖

總感覺你這篇文章有很多事情沒說出來,你男朋友是把關於她的事情都瞞著你嘛?你之前知道這個女孩子的存在嗎?你男朋友和她有曖昧嗎?

或者你男朋友沒和那個女孩子說他有女朋友了嗎? 如果你男朋友和她就是朋友的關係,家裡長輩關係還很好的話你這樣做就有點過分自私了會讓你男朋友很難堪的。

作為乙個女生直覺告訴我你隱瞞著很多事情

4樓:靜靜想要睡覺了

你是遇見現實林有有了吧,姐妹!

這個女生是活得多慘,才會長這麼大連個女性朋友都沒有。

小時候認識的,長大才聯絡。這就別說青梅竹馬了吧?

我和哥哥認識這麼多年,我就想和他聊聊。都是女人,誰心裡還沒點數,能不帶點目的嗎。

自己感情生活要和別人男朋友講,那自己的姨媽期是不是也要別人男朋友關心。

我怕我姨媽疼而我的小竹馬卻不知道:)。

5樓:Sunlight

完全沒錯,離別人的物件遠點,是做人的基本原則。如果你物件因為這個事覺得你有錯,或者訓斥你,你可以分了。保持距離這個他要自知。

還有啊,他生氣說自己少了乙個朋友?那女朋友算什麼?

男朋友的普通女性朋友天天來找他聊天,正常聊天,我心裡就特不爽,怎麼調節這個心裡?

為啥要自己調節,說出來,說出你的不爽,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你因為什麼心情不好了,你要懂得去和對方溝通。現在不爽的心情可以自己消化,消化過後並不會得到什麼改善,對方也不知道你曾經不爽過。沒有什麼標準,你不爽是對的,或者錯的,唯一的標準就是自己的感受。但是你不能直接和男朋友說你不喜歡他和那個女生天天來往...

怎麼看待我男朋友的女性朋友經常問我男朋友要紅包?

妤沫 不能包庇。再好的朋友也只是朋友不是你爸媽張口要錢怎麼好意思的我不反對男朋友有異性朋友,只要關係得當完全OK。建議 跟你男朋友談談,心平氣和的說出你的想法看他怎麼回答,要是他覺得這是朋友之前正常交往很正常,那麼你要明顯表現出你很不贊成也很介意這個態度 一般情況你男朋友就會改正 但是你要搞明白在你...

怎樣對待女性朋友總是找我男朋友聊天?

我男朋友也有乙個女性朋友這樣.他說是她很多年的朋友,我男朋友不主動找她講話,但是她就時不時找我男朋友聊天,就說女孩子家說的話,吐槽她領導她同事,雞毛蒜皮小事都和我男朋友講.我倆為此沒少吵架.雖然都是成年人都挺忙也不頻繁,但是有空都會聊一聊.我也很納悶,難道這些話不能和自己的女性閨蜜講嗎?必須要和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