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沒有對乙個同性好到別人懷疑的性取向?

時間 2021-05-11 16:38:19

1樓:豆子

我初中天天給乙個後轉來的男生買糖吃,跟同學聊天會爭論他是班級最帥的,我們有過很鐵的一段去過他家裡,他送過我書。後來他要轉走了我真的好擔心怕他明天就走,我才知道我喜歡他

我開始偷偷寫我們的回憶錄,我寫了能有,紀念我的愛情,但我不能說破,他轉走我給他時還是以朋友的名義

後來他說他跟他奶都看了,他奶說我文筆不錯。

我們因為距離也漸漸疏遠了

我當時真的很愛他

2樓:面膜不敷史蒂夫

我正是因為對同性好到……才確認自己的性取向,才一步一步勇敢,出櫃……

我在乙個全住宿學校,我和他不在乙個班,但我幾乎每天下午都要找他吃飯,那是我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刻。

每次和他見面前,都要提前想好話題,激動好久。早早地在他們班門口等待,願意為他推掉一切事兒來見他。每次最不願意說再見,和週六日,因為那意味著又一次漫長的等待。

而且,平時自己買什麼零食,都要想著和他買乙份,甚至在自己不捨得買的東西面前,我也毫不猶豫的送給他。

我一直以為我付出不要求回報,但這種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的落差中,我懷疑自己的性取向,一次次失眠,因為他,因為以後我的生活……

我曾經拿我對他好的與對其他朋友的好做對比,發現他對我實在是太重要了……

我向他透露過我對他的好,他開始是愧疚,後來漸漸的厭煩,曾經有一次他對我說:「我對你就那麼重要?我不知道每天哈你一起吃飯意味著什麼?

我怎麼感覺每天你不和我吃飯就好像失去了什麼一樣」……聽完之後我在他面前裝的很淡定,背後哭成淚人……

後來我放棄了,為了高考。但我不止一次的思念……

高考後,我用QQ小號加了他,以暗戀的女生給他表白,也算了我付出的心願(以下為節選聊天記錄)

其實這次我明白了,我根本不想要求結果,只想為我的付出畫乙個青春的句號……

乙個喜歡你的女孩子但你對她又沒有太多的感覺怎麼辦?

Theresazq 請!明!確!拒!絕!她!人其實真的很難將就,將就的時候伴隨著不甘心。男人本來能保持愛情的時間就很短,強行在一起,只能越看越討厭。而且當你遇到有感覺的人,一定會出軌。 爾鹿 把事情講清楚,可以委婉一些,說我還是更想和你保持朋友的關係和距離。一般這樣之後不管那個女孩子還喜不喜歡你,都...

你會不會答應乙個一直說喜歡但又沒有付諸行動的人?

盧保林 如果有女性向我表白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假設我是女性,遇到這樣乙個的男性向我表白。我是不會同意的。因為站在女人的角度去考慮的話,男人說再多不如做一件。這是很多人都應該懂得道理,好聽的話誰都會說誰都喜歡聽,但是回歸到重點就是說再多不如做一件。用行動去表明你的態度,這就是最好的體現。說話上...

乙個身體殘疾,自小經受冷眼嘲笑而又沒有體會到那種溫暖熱烈的情感的人會形成什麼樣的性格?

胖球球 你好,陌生人我的情況跟你很像,我也是類似於先天性小兒麻痺症的情況從小走路一跛一跛的!所以從小到大都會受到別人異常的眼光!可偏偏我又是乙個自尊心很強的人!來上海兩年了乙份工作沒乾成!感覺自己很差勁!別人做什麼都容易而我做什麼都難!現在連找工作都不敢去問怕別人因為我腿而嫌棄我!怕自己又什麼也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