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錢哪個更重要?

時間 2022-01-03 18:45:55

1樓:大世界的小姑娘

這個問題可以用兩種層面來回答,感性層面:有情飲水飽,只要你愛我對我好,那所有的物質條件我們可以一起攜手創造。

理性層面: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錢,你們的愛情是一盤散沙,再深的感情在後期的柴公尺油鹽中都會消耗殆盡,只剩下滿地雞毛。當你為了奶粉錢發愁,孩子生病的時候到處借錢的時候你就會想,為什麼當初我沒有選擇乙個經濟基礎好點的男人。

2樓:醉人

每個人的標準不同,我本來想選錢,但還是是選愛吧,我覺得我需要愛,愛其實能解決很多事,我需要安全感,需要有人真心的愛我懂我,需要愛的人給我力量,這樣我就會更有勇氣和信心去製造財富

3樓:小燃

對我來說,愛更加重要!如果乙個人一輩子都為了錢而陷進漩渦裡面,那就失去了人這一生重要的意義!當你遇見愛的人,你自然就有很多動力去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加優秀!

兩個人在一起很快樂!錢固然重要,但兩個相愛的人,能一起努得到自己想要的!

4樓:Queen

看你缺什麼。有錢缺愛就愛重要,有愛缺錢就錢重要。

剩下的就是衡量標準的問題,看你自己覺得什麼程度就稱得上「缺」。個人來說,溫飽無虞衣食無憂就不缺錢,三觀自洽精神豐足就不缺愛。

5樓:溫柔不過柯拉松

沒什麼重要不重要的,眼前你身邊的都重要能抓住的都很重要,愛情一開始的時候我以為是命,後來發現要了我的命,但錢你每時每刻都需要,打動乙個人需要錢,感動乙個人也需要錢,但感情沒錢真不行,每個人每個年齡段的追求也不一樣

6樓:空瓶子

愛重要,錢更重要,沒被愛可以生存,但沒錢不行,生活最基本的是柴公尺油鹽,滿足得了最基本的生活,才能談愛。馬克思說, 物質是意識的基礎,所以在談任何抽象的思想感情意識之前都必須具備一定的物質基礎否則都是空談沒有意義的也實現不了什麼

健康與金錢,哪個更重要?

一縷陽光 健康更重要,首先要確保健康,然後再去努力賺錢。健康與金錢是1和0組合起來是一串數字,開頭的1代表健康,1後面的0代表金錢,0越多錢越多,可是沒有了開頭的1,再多的錢仍然是0。在確保1存在的前提下,0越多越好。當然,0的數量增加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更是保持1的存在的過程。 嚴嚴 當然是健康。...

學校與專業哪個更重要?

酒心軟糖jojooo 瀉藥個人覺得 專業 城市 學校 去不了喜歡的城市在難過之餘欣賞這個城市的美景但是未來提公升的機會肯定要少很多 去不了自己喜歡的專業 好好學習轉專業吧不然會瘋的 一本滿足 要看你的意願。你覺得什麼重要就重要。不同的人的看法不一樣。不同階段也不一樣。比如我,志願填報時我覺得專業最重...

愛情與親情哪個更重要??

裴佳霞 愛情更重要,因為愛情是轉瞬即逝的,短暫的東西永遠是最美的。無論你怎樣跟你的父母或者孩子吵架,他們永遠都是你的父母,孩子,因為血緣是無法割斷的。但,如果你經常跟你的愛人吵架,你們就會分離,分手。人們成年以後親情不再是必需品,但是愛情是必需品,人們需要愛的慰籍,時間長了愛人可以變成親人,但是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