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大家才能真正的理性思考問題?

時間 2022-01-03 18:50:12

1樓:渭水茫茫

你就直接說肖戰委屈不就行了?非要陰陽怪氣?肖戰粉絲就是肖戰粉絲,為什麼不願承認?這樣的你有什麼資格去替他質疑?

肖戰以前侮辱女性他道歉了嗎?一句「我為我以前的行為抱歉」這叫誠心誠意的道歉?粉絲網暴別人不阻止粉絲,說演員不能管理粉絲。

行,肖戰可以不發聲,畢竟那些事情都是粉絲做的。那為什麼當粉絲網暴辱罵何炅的時候他發博阻止?不是說明星不能管理粉絲嗎?

4月27日聯合夾總微博炸了上百人的號,這事怎麼解釋?難道那上百個號全是不分青紅皂白辱罵肖戰的黑子?我怎麼聽說有的號只是說了肖戰不作為就被炸號了?

別跟我說你口中的明星不是肖戰,如果否認那麻煩你直接說出名字,畢竟據我所知能符合你提問的要求的也就肖戰了。粉絲總是在自己偶像被質疑的時候去反駁別人,怎麼從來都不知道反思一下自己?

肖戰和工作室後面的一系列操作,以及他素人時期辱罵女性的話為什麼被挖出來後反響這麼大?粉絲心裡沒點數?如果不是粉絲一直做事不經大腦思考,肖戰怎麼會變成這樣?

一直辱罵我們抵制者的粉絲們真正該罵的是自己,正是因為你們的愚蠢,才導致肖戰變成這樣。

大人們什麼時候才能學會換位思考?

星河長明的學霸 你的表達有問題了,應該表達成 一些大人們在人生中什麼時候才能學會換位思考?只有當他們明白什麼是換位思考,為什麼需要換位思考,怎麼樣才能換位思考的時候,他們才能學會換位思考。 潘帕斯帕帕羅尼西奧 先問是不是,再問問什麼。看到這個問題時我覺得對這個問題可以有兩種解讀。第一,發生在大人與大...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果決的說分手?

且聽風吟 他有他的問題,你也有你的問題,有些事你真的得提前問清楚,並且和父母說清楚,不然結局就是這樣,六年的感情,現場是什麼氛圍,只有你們知道,他做出這樣的決定,自然是受了某些刺激 你父母的要求,他定然是給不了了,他或許一直也沒變,他還是從前的他,只是不願為你再改變了.放不下也得放下,時間會幫你沖淡...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做到依法治國?

張劍彪律師 一 嚴格地講,依法治國 這個提法並不對。關於法律的地位,英文中有兩種提法,一種是 rule by law 另一種是 rule of law rule by law 就是通過法律進行統治,大體相當於我們所說的 依法治國 rule of law 意為法律的統治。前者把法律當做手段,後者把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