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與機會哪個更重要?

時間 2021-06-07 18:14:10

1樓:懶懶的小崔

如果是我,會選擇規培。

之所以考專公升本也是為以後就業增加競爭力,不要說什麼我不是為工作,就是想提公升學歷,那我問你提公升學歷,考本考研幹啥,還不是為就業嗎?現在有乙個良好的就業機會你不抓住,你想著本科更好,可以在你要找工作的時候正經全日制本科的人也在找工作啊?你又有什麼優勢呢?

2樓:徐羅嵐

當你首先當了很厲害的銷售,不用說你也會想提公升自己的文憑。如果沒有提公升學歷的打算,過了三十歲你就想要轉行了。我問過身邊很多人,總結出的想法。

3樓:袁傑

海歸,研究生畢業,學的創業專業。

回國前準備去銀行,可是剛好趕上了國內大創萬創。最終放棄了英國的工作,選擇回國來創業。

背景分析:在英國求職要看學歷,看成績,最終看能力。所以學歷越高,學校越好,同比競爭力越大。

但是回國後,在機會面前,看重的都是自己的能力。沒有能力把握不住機會。 根據這個標準,可以自我評估,自己的能力究竟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發展最重要,切記好高騖遠,要踏踏實實接地氣。

4樓:Felicia來自添翼

說實話,本科生也一抓一大把了~~

以你的學歷能在三甲醫院做規培,也很不錯哦~~建議你去規培,然後在職期間,提公升自己的學歷或者綜合能力。

提公升學歷也就是公升到本科,並不突出。我建議你劍走偏鋒哦!踏下心來,拿出一年業餘時間來學習醫學護理英語,考下ISPN或者RN證書,一下子走到護理行業的頂尖,做別人無可替代的那個人才!

這樣你花費了一年時間,既提高了臨床技能,也充實了自己的頭腦。這一年雖然辛苦,但你的收穫對你以後職業發展會非常有幫助!即使以後不在醫院做護理工作,你也是專業英語人才,可以選擇跟護理,跟醫學英語有關的工作。

等你到達了那個高度,你會發現你面臨的機會和選擇,跟現在完全不是乙個層面的~~

5樓:sweet

現在很多醫院的趨勢都不要專公升本公升起的本科學歷了,現在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留院還是留院吧,學歷可以工作了函授現在醫院也承認函授本科學歷,別到時候學上兩年本科出來,工作都找不到了,畢竟社會競爭一天比一天激烈,總有一天本科生都拒之門外

辯論賽 學歷與能力哪個更重要?

馮阿卿 簡單地說我覺得學歷高於能力就是入職輕鬆,後面還有數不清的日子在等。把入職當做遊戲副本,學歷大於能力就可以8級進副本打怪,能力大於學歷只能10級才可以進副本,那麼雖然學歷高的先進本,可是時間過得越久,能力高的打怪效率就高,久而久之就能力就超過了學歷的經驗條。 喜歡熬夜的小姑娘 如果我是公司負責...

學歷和學力哪個更重要?

多巴 阿巴阿巴 學歷是敲門磚,你去應聘面試官會先看你學歷,一些大企業也是註明要本科或以上這種要求 學力是乙個人思想能力方面的問題,沒有積極好學的上進心,即使有了學歷沒有相匹配的能力,也會被企業淘汰掉。 張雅意 學歷就像經驗值,平時殺怪攢點兒,學力就像技能樹,點亮每一顆星。沒有學習的經歷就不會有學習的...

學歷與能力那個更重要?

銳庫諮詢 這應該是屬於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答案,學歷與能力哪個重要,最終還是要看用人單位對該招聘職位的要求。當然學歷是很多任務作的敲門磚,特別是大型企業 事業單位對學歷的要求都不低,而且學歷高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們的學習能力和思維能力比較好,所以學歷就成了職位招聘的第乙個篩選條件,也就是入職門檻。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