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微博使用者 匕禾頁MoRn 07 自殺

時間 2021-10-25 05:29:08

1樓:

我如果遭受這種程度的惡劣人身攻擊,報警無果的話,我肯定會學習安拉胡巴卡,而不是自殺。就算死,死之前也要拉著他們提前下火獄幫劉仲敬女士宣傳愛姨說。

2樓:

我就納悶了,怎麼這麼多人一邊吃人血饅頭消費死者一邊罵別人吃人血饅頭消費死者的?我拍手叫好就是消費,你站道德高地就不是?civilian要不要的?

可惜沒死,希望他們再接再厲。

3樓:

聽圈內爆料,主要是因為匕師加Q群搞基獲得了真艾,由於多人群交故意傳播愛滋,QQ都被網警鎖了並且本人被福州疾控中心強行帶走篩查。再加上網聊受到了圈內群嘲,被拋棄,精神上遭受雙重打擊,所以就......

4樓:

首先,逝者安息。

開春了,各工廠罵罵咧咧乙個月怎麼著也開工了,三四月是運動低潮期。好容易抽出空來為了十月革命百年專題文章忙了幾天,從左juan探出頭來一看,鄰juan這場真人實景狼人殺實在令人膽寒

嚇得我趕忙縮回「廣闊天地」,在故紙堆中「大有作為」去了

5樓:

看見了新世界的大門,這尼瑪的一堆見都沒見過的專有名詞,花了乙個小時研究還是打不開門,原來是我政治、哲學水平太低

目前感覺任然是:我看的是邪教問題

6樓:

嘛,在今天早上9點以前我還不知道這什麼意思,直到我在日雜貼示牆上回答了一下,接下來就有7,8個人轉我回答,一律是哈哈哈哈,總之各種嘲諷,我一開始沒覺得,點進去一看,什麼玩意,個個還國外,毛左,也不知道國家對他做過什麼,還跑過來問我是不是反串黑,一句話回他,我是愛國的,好了,沒事了,理他幹嘛,翹著陰陽怪氣的,舉報一波,走好不送。

7樓:天天座

人家自殺也要你們來看待,還特意提一句是微博使用者,微博使用者不是人啊?人家自殺關你們什麼事,你們消費死者的時候能不能考慮一下積點德?

8樓:張由之

你姨威武,除了嘴炮殺人之外也就能下水道大洪水淹沒小護照了,網上再吹也沒用,到最後姨碩還不過是倆low逼,洪水來不來我不知道,反正有勞資這群給排水的人在,要淹也淹不了中國

9樓:四一

知乎右翼:

用事實說話條理清晰,態度不偏激語言乾淨自然會從旁觀者中獲得更多同志。

你們用偏激觀點,髒言穢語引來的只會是蒼蠅。用虛假事實騙來的教徒將會毀掉你們一切。

右翼都是蒼蠅就當我白說,蒼蠅只會引來蒼蠅

10樓:logomine

逝者安息。

哎,說白了少把這些網上鍵盤政治家當回事,玩網上過家家般的政治遊戲別入戲太深。

真正的中國脊梁們多在沉默得埋頭苦幹,想來也沒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來網上發聲。

11樓:

網路上那些太左或者太右或者日常生活天天想著政治的人我真的不太喜歡左就不說了右juan天天藥丸的那幾個什麼井越浣熊袋鼠匕頁禾的我覺得他們可能有點被害妄想症有時候看他們的微博我覺得他們講著講著就要哭出來或者崩潰了

12樓:

你們這麼多人就沒有發現一點嗎?

那就是遠邪左傾化不可避免,這次只不過是遠邪內部左傾投降主義和右傾冒險主義的一次衝突。

隨著左傾擴大化,遠邪內部還會發生更多路線鬥爭。

13樓:換電池哥

人身攻擊是不對的,無論是對左派、右派、左翼、右翼還是其他什麼怪物。

當然了,受到人身攻擊就自殺也是不可取的。

我在網上也受到過人身攻擊,當我想自殺的理由只可能是沒有合適的交配物件。

我如果那天我死了被埋在棺材裡我也要用最後的力氣說出我死的原因是沒有合適的交配物件。

如果有合適的交配物件,網上的血雨腥風與江湖恩怨與我何干?

只要有合適的交配物件,就算我今天在網上鬥不過你,將來我讓我兒子和你鬥,讓我孫子和你鬥,我就不相信等不到你死的那一天。

愚公移山也不是夢。

「什麼,兒子你說你今天要造你老爹的反?」

「我今天不教訓教訓你,你不知道我是你爹。」

「哎呦,我的肋骨。」

14樓:水沱

這根本不是政治立場問題,為什麼除了左右互噴以外,你們不對人性和今天的網路環境感到憤怒與害怕麼,這是失去了底線。這根本不是在為了理想奮鬥,做什麼自由的水手,這根本不是反黨,這特麼是毫無顧忌的釋放自己的慾望,網際網路成了人性的避風港了麼。這些事即便是收錢辦事,敗給貪婪,都難以原諒。

更何況是連為人這點都敗了。這也只是惡果之一而已,未來可能會更多,構建環境需要左右上下東西南北一起,我們不去構建,那我們就隨時準備接受更多人性的考驗。

15樓:倔強的韋韋

人類的「左」「右」立場是根據現實利益而不停轉換的,而把這種轉換用看似合乎邏輯實則雙重標準的理論編織起來,叫做「意識形態」。

對自己不真誠的人,就會頻繁陷入道德上的兩難境地,就會得抑鬱症。

惡俗系只不過無意中發現了這一點,並且知道辱罵很管用。肉總能引來狼。

心理脆弱還玩政治?你連鍵盤政治都玩不了。

建議想玩這一行的先去從事一下極限運動,沒那條件的可以去殺只活雞。你把心理難關克服了,再來進這個圈子不遲。

16樓:

我本來以為左圈內部鬥爭就夠亂的了,沒想到右圈更亂,激烈程度是左圈十倍甚至九倍。

看來左派有希望啊(笑)

PS.願天堂沒有網路政治。

17樓:

這事我還是要再說一下,雖然是被消費同理心的,但是無論如何我也消費掉了一些人的信任,這比選擇相信乙個fo了多久的人更令我難過,沒想到同樣的錯誤犯了第二次,唉

18樓:合食抬宛忍

4.3 20:26的更新

我的天哪

好久之前的乙個回答竟然說被摺疊了

要不要我給某些人鼓鼓掌?

~~~~

4.3 15:56的更新

噴了,我的答案竟然被刪了

那就再複製貼上一下咯(⊙v⊙)

~~~(原答案)

對於他們這樣的人做出這樣的行為啊

我們當然是要讚美啦

不管是什麼階級的右*

去自*的

都是好*

19樓:零五·改

先默哀一下,雖然我認為這位的自殺是咎由自取,不過他佬已經付出其應付出的代價了

所以說啊網路這種虛無的東西別太在心,玩玩就好,搞成抑鬱症最後自殺值得嗎?

也奉勸某些消費死者的人消停消停吧啊,太缺德了,吃人血饅頭也不是你們這麼吃的

其實就我個人接觸來看,我覺得遠邪眾還是很可憐的,這位也是如此,明明嘴巴也乾淨品德也算好也沒惹人本質善良卻被自己人活活氣死

欸,還是奉勸大家不要自殺,畢竟哪個教裡自殺都是不好的啊

啊嘞嘞,看來這位不能被算作遠邪只能算作遠邪同情者?我的錯我的錯

無論如何,祝惡俗系的傢伙們統統下地獄去吧

剛說完別消費死者某些人就來了,呵呵,是不是別人非得墓誌銘上刻個去你媽的中國你才能消停消停?舉報了不謝,反正某些人把這個看的比什麼都重要,我們下個賬號見

你圈某些人的嘴臉,可見一斑

20樓:

整天搞鍵政的,有的是狂熱、有的是投機、有的是領錢,或者以上兼有。

但是一般人有搞鍵政的心,沒搞鍵政的資本,最後就容易發現自己變成了腦臀分離。

所以一般人當相聲看看得了,沒事非要搞鍵政幹嘛?

如何看待微博使用者InoRyusei以及在微博的言論?

大家就是喜歡看他罵精日而已。233,有些人喜歡談素質,但不好意思,對於精日精美這種生物,我覺得素質完全可以拋開,對他們沒必要好好說話,放肆罵就行。至於PO主平常素質好不好,關我什麼事呢,我只是個喜聞樂見精日被罵的路人而已。 夜星 首先,我感覺這個日本人素質極差,和國內惡俗圈的那群人差不多,無論放在中...

如何看待微博使用者「迷路的木子洋洋」?

這就是變相的經營營銷號啊,還有人覺得是快樂源泉?慢慢的他在各個微博上的權重越來越高,甚至一呼百應的時候,他就成了能拿錢說話的人了,他想黑誰,踩誰,都很有話語權了!現在覺得好玩,將來他踩你的蒸煮就不好玩了,這也是微博營銷的一種方式,而且越來越多模仿他的,還有人跟他嘻嘻哈哈,這不就是自己在培養惡臭的營銷...

如何看待微博使用者白蟻一行?

蛋定的兔斯基 這個事件和上面一堆回答足以證明,多數人不僅有求生的本能,還有勸同類求生的思維趨勢。其實感覺這大概也是 人性的弱點 之一 無論多痛苦,也要活著,還要勸別人也活著。雖然這苦痛是如何來的也許細思恐極,不可言說。 尊重死者,尊重個體的選擇。我不認同這種自殺的做法,也不想有哪怕有一點對自殺的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