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追星族大部分是女性,男性佔比比較少?

時間 2021-10-23 23:00:36

1樓:雪千尋

首先女生天性慕強且更感性,偶像的任何非同尋常之處都有可能使其產生愛慕之情。其次女生更易隨波逐流,成為追星族的一員能讓她們獲得歸屬感。最後,追星是現實中不敢大膽求愛的代償、釋放壓抑已久的愛慕之情的方式

2樓:

那就要看,是如何定義「追星族」啦。

男性追星的多樣性可能要比女性廣一些,或者說男性追的明星,可能許多女性聽都沒聽過。

你去問問身邊喜歡運動的男性,他們學生時代,屋子裡都貼的什麼。

喜歡科幻的男性,他們眼中的明星是誰。

喜歡電影的男性,他們心中的偶像又是誰。

只是男性追星的方式可能會和女性有所區別。

男性追星,大多內斂低調,如果真喜歡,那就默默支援好了。

僅此而已。

3樓:終於可以改名了

父系社會中,男性直接追求力量,而女性憑藉外貌和社交能力依附於力量人們對明星的態度只有三種:

1.把他當作配偶,意淫之

2.把他當作榜樣,通過模仿,從而成為那樣的人或超越他們

3.把他當作資源,通過奉獻(拉票/罵戰等)從而獲得資源(明星-追星共同體)的保護/認可

顯然,3是「追星族」的必要條件

對於追求力量的男性來說,偶像意味著2;毛片滿足了1;沒有必要3而對於依附力量的女性來說,成為追星族則同時滿足1和3

為什麼消防員大部分是男性?

炎焱 消防工作是個重體力活,本身消防裝備就蠻重的 再者女性有生理期,這期間是不建議接觸冷水等涼性物的,還是不太方便的,所以不太適合女生的。 羅大 整套裝備你穿上再帶個空呼你不要說跑路你可能走起來都困難更別說滅火了水帶乙個你拿著都困難別說雙手一邊乙個還要跑 dy rescue 空氣呼吸器,消防靴,加上...

為什麼大部分女性後悔生孩子,但大多數女性還會選擇生孩子這條路?

只查不答 女人想要孩子,但是不想自己生,大部分00後女人思想開放,無所謂孩子有沒有自己的基因,但男人很在意孩子有沒有自己的基因,爺爺奶奶特別在意孫子有沒有他兒子的基因 女人想要抱養,但30歲以上的人才能抱養,往往等不到30歲就招架不住雙方父母的逼迫了,除非斷絕關係 而且抱養,不一定成功 如果是過去,...

為什麼現在的大部分年輕人都是月光族?

stardust 生活的大山壓的喘不過氣,乙個月到手30k,無負債也只能單身逍遙,何況是有車貸房貸的,而且現在消費觀念也變了。大部分人積累財富的年齡段也都不是年輕時候,主要是支出太高。 Aries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年輕人上無老下無小又無手足需要救濟。即使上有老基本都有退休金醫療保險金等基本不用兒女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