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密室逃脫大部分是恐怖的?

時間 2021-05-12 23:58:57

1樓:W一念之間H

個人覺得恐怖的比不恐怖的好玩,因為玩密室就好比在做作業,如果不停的做作業中間沒有任何的波折會讓我們覺得很無聊,但是如果在做作業的時候加了一點或者一些刺激的元素,會讓我們的精力更加集中!而且還不無聊!這也是現在恐怖密室比純解密密室多的原因。

而且現在有很多的實景推理與純解密密室相差不大。

2樓:

三、節約成本,眾所周知,要想密室弄得好,場景裝置少不了。要想場景好,必須花錢多。恐怖密室大多純黑,破破爛爛,完美避開了場景這一項。

而裝置是密室逃脫的難點,很多商家實現不了一些裝置,那乾脆就不要用裝置了,直接上人工NPC。這也就是市面上為什麼大多恐怖密室都帶NPC的原因。

如果乙個密室還在做市面上帶燈光的機械密室或者恐怖密室有燈光的,那麼一定要珍惜他,他的密室一定是高階的。

3樓:祈蕪

前兩天還和朋友聊這個問題

前幾年玩密室的時候,老闆跟我們說對講只有一次機會,所以瘋狂解題,能不問就不問。

這幾年再玩的時候發現提示已經是隨便問了,稍微費點腦子的就對講直接問,完全沒有解題的樂趣和時間。這樣一圈下來只會是跟著提示一輪遊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商家沒辦法,就只能更多設計恐怖類了,這樣好歹能嚇嚇你

4樓:梁浩峰

1.因為恐怖主題製作成本低,在昏黑環境中無需精緻的場景,並且主題設計具有可複製性,嚇人套路也可以複製,設計快,製作週期也縮短。

2.恐怖主題利潤高,現在市面上隨便乙個恐怖主題定價都高得可怕,僅僅因為多了一兩個npc(而且同樣有npc的非恐怖主題也比恐怖主題定價低不少),就定價比普通主題高50%以上。另外恐怖主題,特別是純追逐類的主題可多刷。

3恐怖主題設計簡單。製作乙個精良的劇情主題需要花費多少心思?相信設計過的都知道,不單是難,設計的週期也長。

但恐怖主題多玩幾個,多參考嚇人套路,隨便安個背景(學校,醫院之類最多),就能成為乙個主題了。當然,也有松石街,鬼打牆,胭脂扣這類的精良恐怖主題,但畢竟是少數。

4.受眾群體大,這點可以參考鬼屋的群體,恐怖密室普遍要比鬼屋恐怖很多,刺激玩家的腎上素,玩起來很爽,而且也不需要繁瑣的解題推理過程,很符合一部分玩家的愛好。

5樓:Ch3nccc

其實最開始大部分都是解謎類的,但是發現解謎類的受眾群體,也就是說市場並不夠大,加上恐怖之後,拓寬了市場,有更多群體參與,有錢賺就讓現在恐怖密室越來越多了。

玩恐怖密室逃脫為什麼明知是假的還是會會害怕?

沈不知道 我玩那種帶真人npc的恐怖密室會非常的害怕,當然我並不是怕那些假扮鬼的npc,一身裝束沒什麼好怕的,我是怕那麼陰間的環境下真有鬼.所以在密室裡我就會自己腦補嚇自己 萬一結束後被告知npc就兩個,但是覆盤時發現玩的時候出現了第三個人 萬一玩的時候突然發現牆角站著個 npc 隊伍裡膽大的剛準備...

為什麼大部分70,80後對大部分藝考生持有偏見?

Meazza 我認為一方面是認為藝考是上大學的捷徑,另一方面也算是嫉妒或者心理不平衡吧!三大 中傳 浙傳等這些學校的學生確實算是藝考方面的天之驕子,但也有不少普通學校甚至是工科強的學校弄藝術專業的,某種意義上確實算是捷徑吧!還有就是藝考生學習上相對比較自由,而且藝考完後拿到合格證基本上就進入大學了而...

為什麼選外科的大部分是男生?

女醫生懷孕了,後面幾個月肚子大,一台手術幾個小時下來,可能女醫生自己都堅持不了了,再說了,讓乙個孕婦站幾個小時不停歇地做手術,不要說家裡人不忍心,其他人看到也不忍心啊 尚尚本尚 因為男生幹的動啊在骨科實習的時候抱大腿抱到機械性運動,開鑽鑿骨頭難道不需要力量?女生根本做不來的啊拉勾都得找勁大的真的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