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京劇程派藝術研究會蹭完張雲雷熱度後要求張雲雷遠離程派。評價一下程派藝術研究會。?

時間 2021-10-20 19:39:04

1樓:鍵盤俠Severus

假如你有一天被你媽莫名其妙揍了一頓,揍得特慘,然後一問,為什麼揍我!你媽回答:因為你兩年前打碎了咱家花瓶、半年前跟你奶奶頂嘴、一年前考試不及格!

你以後給我老實點!乖乖的!否則就揍你二次!

於是你從此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戰戰兢兢、如履薄冰,把自己的事都做得很好。所有人都誇你:這孩子變了嘿!有出息了!

結果有一天你媽又揍了你一頓。再一問,為什麼揍我?你媽說:因為你五年前說過髒話!

張雲雷就是這孩子,某些人就是這個媽。

這真是個講理的世界。

2樓:晨水

按理說,程派藝術研究會和張雲雷,在此前也算是來往密切這次在沒有經過任何提前協商溝通的情況下,就公然開炮這個事情本身就很奇怪好吧

按理說,你一哥們家孩子說錯話做錯事了

你是直接先私下溝通,商量如何解決問題

還是直接就跑樓道去罵街?

3樓:宗華暉

《吐槽大會》上李誕層吐槽宋方金,知名編劇,最大的成就,是劇本讓宋丹丹給改了,倆人在微博上開撕,要是沒有這事,又有誰會認識宋方金!李誕還曾說王佩瑜是不聽京劇的人最喜歡的京劇演員。

張藝術家和李藝術家,老一輩人可能都熟悉,但90後、再往後,非票友、非愛好者、非鋼絲,幾乎不認識。張雲雷當然該道歉,但絕不是向曲協和某派研究會,而是向張和九泉下的李。

許多人開始聽京劇,都是因為DYS和郭。可是,靠DYS來弘揚京劇,到底是誰的悲哀!

4樓:

首先,張雲雷調侃的事情的的確確是他錯了 ,沒有什麼好洗的,被罵是他活該。

但是,就程派這兩次宣告來說,著實沒有給人一種大家風範的感覺。

首先,表面說京劇和相聲他們都很尊敬,然後又說,京劇起源是「高台教化」,相聲就是起源於「地攤」。

第二,拿程硯秋和張雲雷,楊九郎比,說會讓他們「望之形慚」,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自降身份到如此地步,可能張雲雷看到都會受寵若驚

第三,大大方方的承認,自己在藝術宣傳方面沒做好,但是說了,沒做好也不需要你們管。

第四,我沒看出什麼邏輯嚴密來但是遣詞造句中,什麼僱驢拉磨,卸磨殺驢,等充滿了深深諷刺意味的言論,實在令人大跌眼鏡。

第五,文章裡說程硯秋大師以前萬人空巷的場景讓他倆望之形慚,他乙個說相聲的,他把自己說相聲的票賣了不就完了,京劇場萬人空巷跟他什麼關係,這種場景到今天為什麼沒有了?也不知道誰最該望之形慚。

我不覺得張雲雷是對的,他的段子是經不起考古的。德雲社上上下下的腿子活那麼多,沒有人寫出這樣低俗的段子。他的粉絲更是無法無天,這可能是直接激怒程派的主要原因。

但是程派的宣告說他沒有對粉絲進行約束,這就很無語了,他管的住粉絲他會有今天?

但是程派藝術研究會,每次的宣告都給人以拒人千里、居高臨下的感覺,這並不是乙個能夠推廣曲藝應有的態度,只能說這條路還很長,研究會說自己會努力工作,那就拭目以待吧。

5樓:

張雲雷是說相聲的,不是專業唱戲的。

他唱的不專業,唱的不及各位教授,但是敢問有誰比他對90,00後的影響力號召力大?

你們傷了多少因為張雲雷而愛上京劇的年輕人的心?

自掘墳墓,令人扼腕!

如何看待京劇程派藝術研究會要求張雲雷道歉並與程派保持安全距離?

別給程派招黑了。人家本人都沒說什麼,一粉絲瞎添什麼亂?相聲藝人和京劇藝人都是吃開口飯的,哪個比哪個高貴啊。就好比說京劇裡面放地圖炮把乙個地區的男女老少都捎帶著罵進去,你讓觀眾知道這是假的,是為了表現人物,是藝術表現形式,但怎麼到了別人的藝術裡面,別人調侃你家愛豆一下就非得就上綱上線說不得碰不得了呢?...

怎麼看待京劇程派研究會對張雲雷的事件的發文?

支援批評與道歉,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這裡只針對一下程派研究所的言論 我先不評價,你且看 下圖為後來的宣告 還有禁止再唱程派的作品 圖找不到了 針對以上,我覺得批評,批評得很對,但是只說這種一竿子打死的言論我實難苟同 就此言論,著實沒覺得你又高雅到哪去 圖源網路,侵刪 什麼名字好呢 ...

怎麼看待的郭德綱的「南派京劇藝術」?

黃藥師 自身調門兒太高,唱麒派得壓著嗓子唱,太累。同時後一直憋著是不是想發洩一把喊一句,更顯不倫不類。這兩個特點在郭的任何一齣戲裡,皆可見 比目魚 郭德綱的京劇和古往今來許多京劇演員的京劇,其最大的區別不在於水平,不在於流派,而在於目的。有的回答說京劇現在的問題不是活的好不好,而是能不能活下去,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