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和冬天你更喜歡哪乙個季節?

時間 2021-10-18 03:17:56

1樓:無敵劍客

我看的大家都說喜歡夏天,我來說說我喜歡的

對於我個人而言我是非常怕熱的,估計樓上的大夥都是極度怕冷,而我不是,冬天我覺得多穿點沒什麼,但是夏天渾身黏糊糊的,就算洗澡也沒用,心燥的靜不下來,冬天可以多穿衣服,夏天熱死難道還得扒皮……尤其是現在的工作,不得不吐槽一下,空調沒電了也沒人管,大家都熱著,還穿著長褲襯衣,我的天,誰不想穿大褲衩!我覺得冷點沒事,熱的感覺真的比死都難受,以前我經常說夏天泡在水裡是最好的選擇,所以喜歡夏天那是要有前提的,假如沒有空調,過個夏天試試?

2樓:誒嘿嘿

之前是無感的,到了現在更加喜歡夏天了,沒那麼冷,也不用穿那麼多衣服,夏天還能穿好多漂亮衣服,不像冬天把自己包成粽子還覺得冷

3樓:疏彼

夏天:午睡醒來。正在看書的某人抬頭笑意盈盈道:醒啦,我給你涼了一杯茶。..

....

....

...然而現在爸爸是乙隻single dog,所以我喜歡冬天!白天窩在扶手椅裡曬太陽擼喵,晚上卷在被窩裡睡覺!

4樓:

夏天,不用穿秋褲,不用窩在被子裡起不來,可以每天洗兩個澡,可以吃冰淇淋,可以帶墨鏡,出門帶的行李不用很厚重,在家裸奔也不會覺得冷。

冬天和夏天哪乙個更可怕?

勿打盹網強制早起 冰冷的環境,可以有很暖和的地方,比如你可以燒木頭取暖,很溫暖。可炎熱的環境,想找乙個涼快的地方那就難了,特別是在沒有水沒有電的地方。 Transformer 冬天!雖然可怕但我也更喜歡冬天。作為南方人現在對雪仍然抱有極大的熱情,但冬天的風每時每刻都在叫囂,頭都給你吹掉 夏天沒有什麼...

說說籃球和足球你更喜歡哪乙個,更喜歡看哪乙個?

fengzi瘋子 籃球。初中的時候,也提過足球。高中之後,迷上了籃球,就再也不踢足球了。感覺足球磨磨唧唧的,節奏太慢了,不符合自己。現在基本都是看NBA,CBA是不會看,CBA總決賽也不看。 心表不一 喜歡籃球 因為我喜歡NBA已經八年了,感覺看到了很多東西,看到了乙個球隊,一群球員的信仰。看到了其...

女朋友和遊戲你更喜歡哪乙個。?

滿馨 當然是我家小可愛咯。無論你是在 費盡心機 地和對面對線,又會是在進行 生死存亡 的團戰,那一聲特關聲足以讓一切塵埃落定,因為那是塵世裡有乙個人在思念你,在呼喚你,你一秒都不想讓她無聊地等待。而她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lsd 你可能不信,我打完巫師三一周目和讀完六卷原著的感受感覺人生就在那一刻陷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