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親情和愛情哪乙個更純粹

時間 2021-05-29 23:56:58

1樓:

如果不涉及談婚論嫁及附屬優勢,那愛情更純粹,因為基本是只靠個人特質相互吸引。親情那就涉及太多了,社會倫理,道德責任…不止情感而已。

2樓:老毒

談愛情,你是建立在真正的愛情基礎之上;談親情,你卻假設你不是他們的親生骨肉,由此推斷親情不純粹。

純屬一視不同仁。

有血緣關係不見得就有親情,遇到歹毒之人,所謂的血緣關係和親情一文不值。

真正的愛情是純粹,但短命,因為承受不起世俗的錘煉。

就算你一直活在純粹的愛情世界裡,不讓它被世界玷汙,不讓它轉化成柴公尺油鹽的婚姻,恐怕你也很難找到願意配合你的另一半。

除非,你在你的精神世界裡構建乙個你自認為配得起你愛情觀的乙個虛擬的靈魂。

3樓:新火

父母要二胎會說為你做伴,分擔養老負擔。但其實還有怕乙個靠不住,靠另乙個。或者乙個沒出息,好指望另乙個。這跟「不要把所有雞蛋放在同乙個籃子裡」投機觀念一樣。

這算是最普通的,多得是重男輕女,生三胎四胎,只為了要兒子的,讓閨女做伏地魔的。讓大孩子帶小孩子的。這是生孩子給自己打工。

愛情,沒有血緣維繫,更難長久了。我不太相信不看條件的愛情。我也就不看家庭條件,個人經濟條件。

相對於這兩種,我感覺友情反而稍微純粹一些。因為關係密切度要遠一些,涉及利益的部分少一些。

麵包和愛情你會先選擇哪乙個?

你如果是我女兒!我會建議你1 1 2,按自身情況,找同等條件的人,你的生活才沒那麼累!乙個消費 思想 三觀和你格格不入的伴侶,你往後的日子不累嗎?反正,我很累! Weston Hoy 其實點開這個問題,就知道了大部分人的答案 麵包 愛情。原因無非是 快節奏,高GDP增速下,人們物質慾望不斷膨脹,周遭...

說說籃球和足球你更喜歡哪乙個,更喜歡看哪乙個?

fengzi瘋子 籃球。初中的時候,也提過足球。高中之後,迷上了籃球,就再也不踢足球了。感覺足球磨磨唧唧的,節奏太慢了,不符合自己。現在基本都是看NBA,CBA是不會看,CBA總決賽也不看。 心表不一 喜歡籃球 因為我喜歡NBA已經八年了,感覺看到了很多東西,看到了乙個球隊,一群球員的信仰。看到了其...

女朋友和遊戲你更喜歡哪乙個。?

滿馨 當然是我家小可愛咯。無論你是在 費盡心機 地和對面對線,又會是在進行 生死存亡 的團戰,那一聲特關聲足以讓一切塵埃落定,因為那是塵世裡有乙個人在思念你,在呼喚你,你一秒都不想讓她無聊地等待。而她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lsd 你可能不信,我打完巫師三一周目和讀完六卷原著的感受感覺人生就在那一刻陷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