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和愛情你會先選擇哪乙個?

時間 2021-09-09 04:00:04

1樓:

你如果是我女兒!

我會建議你1+1=2,按自身情況,找同等條件的人,你的生活才沒那麼累!

乙個消費、思想、三觀和你格格不入的伴侶,你往後的日子不累嗎?!

反正,我很累!

2樓:Weston Hoy

其實點開這個問題,就知道了大部分人的答案:

麵包》愛情。

原因無非是:快節奏,高GDP增速下,人們物質慾望不斷膨脹,周遭離婚率愈來愈高,大環境及周遭悲觀失望的資訊,導致愛情需求已經被壓縮到了最小。

諷刺的是:現在原本神仙眷侶的愛情,現在卻遭眾人嗤之以鼻。「錢比愛來的實在」,這種話居然成為了主流?

我是個極致的愛情信仰者,單方面崇尚愛情,麵包在我面前,僅僅是愛情的調味劑,所以我會選擇愛情。

選擇愛情,就承擔愛情帶來的酸甜苦辣,不會後悔,就可以了。

無論何時,無論何事

堅守本心即可。

3樓:

我會選擇麵包,有一句話叫做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擁有愛情的人,已經擁有麵包了,還沒有麵包的人,怎麼可能擁有愛情?

麵包是必需品,愛情只是個調劑品,沒有愛情,你依然可以活的很好,但沒有麵包就沒有辦法生存下去,而且麵包可以一直維持你的生存,而愛情卻不可能一直維持下去,愛情變質的例子太多了,人心易變。

4樓:汝意堂汝瓷

麵包是首選。別吐槽我物質。在30年前回答這個問題,在會毫不猶豫選擇愛情。

在那青春靚麗,激情飛揚的年紀,愛情是勝過麵包的。然而,走過歲月的春夏秋冬,體味人生的酸甜苦辣,咀嚼人情冷暖。才發現,麵包是愛情的基礎。

沒有麵包,自然也就別談愛情。沒有麵包的愛情,就是閒扯淡。還是要麵包吧。

有了麵包,愛情還遠嗎?

5樓:豆花

愛情要看是什麼樣的愛情,如果兩個人互相努力互相進步有上公升空間有共同的需要和對生活的嚮往的話,沒有麵包沒關係我可以陪你吃苦。怕就怕遇到了乙個天天好吃懶做,工作得過且過,每天還覺得自己全世界最累安於現狀的人,那樣就算再愛也要選麵包吧?選愛情的前提是你值得我為了你去放棄現在的舒適圈,值得我陪你吃苦。

而不是有情飲水飽陪你一起喝西北風。

愛情和麵包,你會選擇哪乙個?

小妮妮 作為中年婦女來說,我要為孩子考慮,愛情不能給你的娃交學費,麵包可以養育你的娃。興趣班門口的很多媽媽當初都以為自己嫁給了愛情,其實是當初沒有機會嫁給麵包,所以成了怨婦,窮忙族。我們小時候受文學作品影響,以為有真愛,實際上大多數人最後只是共同養孩子,分擔生活費。姑娘,現實生活沒有那麼極端,你可以...

愛情和麵包 到底選擇哪乙個?

樂子樂子er 六年都沒求婚你為什麼覺得這是愛情,與此同時我也沒看出來你有麵包,麵包是事業帶來的自己可支配的穩定現金流,不是另乙個有錢的男人,何況有錢的男人沒那麼好找。這倆不是用來選的,第乙個看緣分手段,第二個看個人能力和運氣,都不簡單,大部分人沒有愛情也沒有麵包。 光亦 現實是,你要有得選。愛情,你...

事業和結婚你會先選哪乙個?

Minsara 我會選擇婚姻,因為我碰到了乙個我很愛的男人,也很愛我很了解我的人,我只有跟他好好的在一起,好好的享受未來的生活,才會想著搞好自己事業。現在覺得有家就溫暖,才會想要搞好事業,沒有家就覺得自己是孤獨的,沒有動力。 現在依舊是貧民乙個,還不能算事業!我本科的時候,學校不是很好,所以當時先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