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和語法先學哪乙個呢?

時間 2021-05-12 03:44:45

1樓:Daniel-大紅

從效果方面來說:這兩個可以一塊開始。

聽力聽的是:單詞、好幾個單詞形成的擁有一定含義的詞串,詞串與詞串之間的關係。

聽得懂詞串,和知道詞串與詞串之間的關係,才能正確學習好聽力。

這些詞串的形成規則就是語法。

反過來,多練聽力,也能促進語法的理解。加油。

2樓:音文

我們的大腦在一串音中提取了句子結構,這個叫做 pattern finding,什麼是語法?句子結構是語法最重要的乙個東西

3樓:英格老師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因為就像是雞和蛋先後得關係。

我覺得還是齊頭並進的好!

基本都語法先搞清就可以了。然後隨著聽力遇到啥問題,你就再考慮語法解析問題

4樓:Brother Joe007

為什麼要分先後呢,為什麼要將它們割裂開來?人能夠聽得懂,決定於如下兩個因素:

1、 人只能聽得懂他曾經聽懂的聲音;

2、 閱讀能力決定聽力的高度.

詳細論述見如下:

1、有什麼相見恨晚的英語聽力練習方法?

2、有沒有什麼可以快速記住英語單詞和句子的方法?

5樓:MartinG

學語言是聽說讀寫嘛

你想想你學中文的時候,先聽,再會說,之後才學的讀寫英語也可以用類似的方法

語法是重要,但沒有那麼重要加油!

6樓:安靜

同時學,不分先後,這不矛盾吧。你有聽力原稿的話,聽不懂的地方可以對照原稿看,有可能是單詞的問題,如果單詞你都認識還聽不懂,對照原稿也讀不懂,那就是語法與句式的問題,可以找老師或大神請教,或者自己翻閱語法書。這樣結合起來學效率會很高,比起先學聽力再學語法,或者先語法再聽力分開進行要有效得多。

7樓:lu luce

弱弱的說一句。這個問題有點邏輯混亂。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會讓你在聽力訓練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的語法有問題。

我接觸到的大部分英語學習者都是在閱讀的過程中發現自己長難句分析有問題。進而覺得語法不好。

聽力訓練的練習內容不是了解英語發音,建立單詞含義和發音的關係嗎?關語法什麼事?

莫非你連賓語從句這種語法都聽不出來嗎?你覺得是聽力的問題麼?

8樓:Hiker 趙元

我建議你這樣做。

優先練聽力,每天1小時以上。

如果你是為了參加考試,就用考試的真題或模擬題來聽。

聽不懂的,可以查詞,以及問別人是什麼意思。但盡量別碰語法書。因為一看語法書你就更迷茫了。

練英語聽力,僅僅做題是不夠的 - Hiker 趙元的文章 - 知乎 https://

zhuanlan /p/91896326

為什麼?因為聽力是輸入的途徑,而大量輸入是學好英文的基本前提。而且,聽力練好了,單詞背起來才不容易忘。

因為單詞要多方面資訊(語音,拼寫,意思,詞性,用法)同時記,才不容易忘。記憶的本質是產生關聯,你背單詞只看它長什麼樣子,這個關聯太單一了。

祝你好運。

事業和結婚你會先選哪乙個?

Minsara 我會選擇婚姻,因為我碰到了乙個我很愛的男人,也很愛我很了解我的人,我只有跟他好好的在一起,好好的享受未來的生活,才會想著搞好自己事業。現在覺得有家就溫暖,才會想要搞好事業,沒有家就覺得自己是孤獨的,沒有動力。 現在依舊是貧民乙個,還不能算事業!我本科的時候,學校不是很好,所以當時先選...

麵包和愛情你會先選擇哪乙個?

你如果是我女兒!我會建議你1 1 2,按自身情況,找同等條件的人,你的生活才沒那麼累!乙個消費 思想 三觀和你格格不入的伴侶,你往後的日子不累嗎?反正,我很累! Weston Hoy 其實點開這個問題,就知道了大部分人的答案 麵包 愛情。原因無非是 快節奏,高GDP增速下,人們物質慾望不斷膨脹,周遭...

幹員我應該先練哪乙個?

First眼緣 糾正一下題主,不是先練哪乙個,而是先練哪一些。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如果把資源集中在乙個幹員身上的話,弊端是巨大的。一般幹員資源投入的優先順序 狙擊 先鋒 術士 醫療 重灌 近衛 特種 輔助 前期,同乙個編隊裡的幹員最大等級差最好不要超過20級。常規的編隊搭配 兩狙擊,兩先鋒,兩術士,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