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和聰明的女孩你更傾向哪乙個

時間 2021-05-30 01:39:37

1樓:

聰明就是善良啊。我選擇女孩。

我沒見過聰明但不善良的人。我不會覺得這樣的人聰明。不論男女。

這種聰明也許會被世人略帶嘲諷的誇讚,但態度其實很明顯了不是麼,不能給自己帶來好處的聰明簡直像是一無是處,尤其是女孩。除非立場不一樣另當別論。但再聰明為別人著想也只能波及到一小部分人。

更何況乙個聰明人的深謀遠慮帶來的好往往是在很久之後才能被覺察到的。

我也沒見過善良但不聰明的人。我不會覺得這樣的人善良。更別提自己覺得自己善良但實際上拎不清又給別人添麻煩的。

這種善良有時只是使他們在不公平的事情中更快地扭了頭,給自己的不作為或忍耐(無能)找到乙個最好的理由,盡可能地保持沉默或站在道德高處左右開炮而已。也不用過度自省。善良也是天賦。

天賦點更隱蔽一點兒罷了。不權衡利弊的善誰知道是不是助紂為虐呢。又怎麼可能少得了聰明?

能讓人感覺善良的,必然是善良得基本上恰到好處的。是能被感知到的為人處世或刻苦努力的良苦用心。不管是誰的苦心。

能讓人感覺聰明的,也不會是天天沉迷於勾心鬥角,自以為是的小聰明。她一定是能帶給人某種豁然開朗的通暢,並且極具某種大局觀下的自我意識。整體看來會很有想法,並且高度貼合自身的價值觀。

可惜這樣純粹至善或至真的人其實很少。大多數人只是偶爾在某些事上,或在某一瞬間保持了自己的頭腦和真誠。大多數時候不過是依靠本來的習性正常的活著。

無所謂非要定論這行為本身是如何。以至於每每在偏見的道路上自我肯定,反而越來越背離。聰明和善良的也不是人。

而是兩個人之間能被感知的某種聯絡。包括自己和自己的聯絡。

真正善良和聰明的人我都非常珍惜。是某種真正具有自我克制之人的苦心孤詣,某種包含對人世間真愛或真理的不懈追求和堅定信念。我樂於探索她們的一切美好舉動並不吝於讚賞和感嘆她們提供給這個世界的真善美。

2樓:笙r

善良和聰明呢,都是人類美的一方面,無論從哪一方面選都適合,一千個人裡有一千個答案,從那一千個人裡跳出來的我給你乙個,先說聰明,其實聰明是一種天賦,有的人天賦異稟,文韜武略,從他一出生就存在了,因人而異,或多或少,有多有少,其實也都差不多(廢話!)好,沒什麼大不了!又說善良,善良是一種選擇,有時候我們經歷那些我們覺得不公平的事情,受盡苦楚與艱辛,失望和淚水,難道至此以後我們就要一蹶不振,跌落懸崖了嗎?

善良,更多時候是溫柔的,是智慧型,只有會選擇善良的人,有時候,才是最值得的人!(我瞎說的啊,語無倫次的,說句總結,就是善良!善良!)

模聯和辯論,你更傾向哪乙個?

LydiaYLT 高中某較知名模聯協會秘書長,在有限的高中兩年,拿過BD HM,做過一次校際會議,一次省際會議的secretary general以及一次chair 聽說現在有的叫DH?赴美國參加過令人崩潰的幾乎見不到什麼中中國人的國際大型會議。現在在大學某較知名英辯隊,辯齡一年,參加兩次比賽,一次...

獨處和社交,你們更傾向哪乙個?

都想要,社交當然是高質量的社交,交流一些不成熟的東西,或許就有答案了。獨處也很爽,只是容易堆積一些問題,需要社交來解惑。 武漢偉氏心理諮詢 社交和獨處對每乙個人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就我來說會選擇社交,因為成年人社交是必不可少的,另外也不討厭獨處,也希望明天都有自己可分配的獨處時間。 暗wings 獨...

星巴克和Costa你會更傾向購買哪乙個,理由是什麼。?

不辣的皮皮 我傾向是costa。兩者咖啡出品沒什麼太大的差別,所以如果我在這裡喝咖啡還是主要看環境的,可能只是想借用一杯咖啡而找乙個可以坐的位子而已。costa大概率人會比星巴克少一些,costa的裝修是英式的,對於我來說,我更喜歡costa的裝修 當然這是對我個人而言 如果要對比,你應該算上另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