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過度寵愛孫子,怎麼破?

時間 2021-05-30 01:39:37

1樓:搖滾橘子

寶寶現在三個多月,婆婆總是搶著帶孩子,完全無視我搶著帶,不是我懶不想帶,是她不給我機會,很受不了,為了避免以後教育孩子的問題,現在已經準備搬出去住了,總有人說讓我繼續住,有人幫我帶輕鬆點,我只想說自己的孩子自己帶,帶成什麼樣我說了算,受苦受累是我應該的我也願意

2樓:文英

跟你們說說我的看法:

小菊是乙個很嫻熟的女人,婚後在家中扮演賢妻良母的角色,對婆婆百般照顧,把丈夫伺候的舒舒服服的,但丈夫拿著死婆婆太寵自己的兒子是好事嗎男人的擔當就是這麼沒的工資,乙個月只有4千塊,只夠養家餬口,乙個月根本攢不下錢如果你是乙個女人,結婚後,你最希望得到物質生活後,你還需要什麼?溫暖與關懷!

婚的小菊把兒媳婦的角色扮演的很好,讓丈夫出去多掙點錢,是為了家,但婆婆的一句話「要出去你出去」這句話表面上看起來是疼兒子,但也間接的傷了兒媳婦的心。

女人嫁來就是想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可誰想得到冷言冷語。換做你是乙個嫁過去的女人,你想嗎?。

3樓:wu瀟瀟

我的態度就是,我教育孩子的時候誰也沒資格插嘴,後來估計老人的面子,直接不用老人帶了,雖然現在又帶孩子又上班,但看到懂事有禮貌的孩子也就不覺得累了。如果你想享受老人給你帶來的便利,那你就要接受他給你帶來的不便,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4樓:朱珠

堅決制止阿,孩子是自己的,性格不好以後苦的是父母,老人現在一時爽了,孩子大了折磨的又不是老人!不聽勸就自己帶孩子,不要老人參和。

5樓:

這種情況建議不要和老人直接衝突,你可以態度溫和一點對婆婆說,媽,沒事兒,您休息下,這臭小子我來處理。(老人帶孩子已經是幫了我們大忙,他們出發點是太愛孩子)

然後關上房門,對孩子單獨教育(不能兇,保持溫和而堅定)出了門之後,再和婆婆說。孩子兩歲之前的哭鬧是因為疼痛,不舒服,而在這之後,孩子有了自己的小性格,哭鬧就是他找存在感的方式。現在哭鬧,你們趕緊哄著,後面他再提要求你們拒絕,他會變本加厲鬧騰來讓你們妥協,比如離家出走,甚至用生命威脅你們。

孩子性格形成影響的是一輩子,一定要堅定。

如果因為此事讓婆婆不開心,那你就此打住,讓隊友出面來溝通。

為什麼大多數爺爺奶奶特別寵愛(溺愛)孫子 孫女,是出於什麼心態?

烏托邦的世界 我的父母也特別寵愛孫子。我認為爺爺奶奶疼愛孫孫有幾點原因 第乙個就是真的愛孫孫們,並且希望他們過得開心,所以一味滿足。畢竟他們會覺得自己老了,孫輩是希望 是繼承 是活力,他們會經常發自內心愛他們,畢竟是自己血脈的延續。而且小孩子本來就可愛會撒嬌會賣萌很討人喜愛。第二個,也就是為何爺爺奶...

公婆過於疼愛孫子,父母教育無從下手怎麼辦?

朵朵 所有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對於孫子都是無條件寵愛的。如果你們可以不住一起,事情就解決了,如果住在一起,那每天對於育兒這件事,就只有無止境的爭吵。 不愛動呀 孩子都是善於觀察的,尤其是家庭氣氛,無論他多小,哪怕他才滿月。只要他會思考了,家庭成員彼此之間的關係對他而言也就一清二楚了,包括他自己所處的地...

看見婆婆就莫名火大,怎麼破?

可可 完了,我現在也差不多是這種狀態,就一點為了避免引起衝突,採取我惹不起還躲不起的狀態。其實之前我跟我婆婆關係還挺好的,跟她關係變差主要是因為他兒子不作為,什麼事都要我直接跟他媽說,他的那乙份責任與擔當全部放在遊戲上了,孩子三四歲了,陪伴孩子的時間加起來不超過乙個月!大事小事都是他媽說了算,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