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給孫子買質量不好的衣服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0:40:54

1樓:暖媽

當時我跟我老公給小叔子,也就是婆婆的小兒子買衣服,因為是那種速乾面料的運動服,婆婆非說不好,說弟弟(當時已經高中)一定要穿全棉的,讓我去換。後來我女兒出生,婆婆給自己的小孫女(嬰兒)買的衣服竟然不是全棉的。我沒說什麼,收了,放起來,沒洗,也沒穿。

2樓:小雨

當面收下,然後不給孩子穿,要是被問東問西,你就說洗了下回穿,或者是穿幾天放起來,時間久了就沒事了。我婆婆給孩子買的東西,吃的,我也從來不讓孩子穿,除非是那種我跟他一起買的

3樓:嗨嗨

這個是消費觀和生活水平決定的…可能不能去改正…要麼將就,要麼不用她買了…要是我的話,我選擇將就…小孩子嘛,穿什麼還不行…

4樓:翠翠婆婆

老人覺得小孩子長太快,沒有必要買太好的東西,反正穿不了幾天。不是為了糊弄你,我也不替他們說話。能買衣服好歹說明心裡還是有這個孫子的。

買了就買了還要管你穿不穿,這你老公去說一下啊,人家是孩子媽,愛穿啥穿啥,她開心了,孩子就開心,我也開心,你買了衣服人家心領了,穿不穿你就不要管了。非要讓人穿你買的衣服,就過分來了。

5樓:彭彭

月子裡的衣服基本不用買…一歲以內的衣服還懷著的時候都備好了,加上很多朋友送。

就直接說一歲以內孩子長得快買的跟不上穿讓婆婆別管買衣服這塊了。跟老公說清楚讓他也去說。

6樓:111

這個是真的不能說,怎麼說都是自己不對,她兒還會覺得她媽是一片好意,是自己愛挑刺;以後真的發生矛盾有理都會被這娘倆拿這事當話柄懟

過年該不該給婆婆買衣服?

季雲楓 沒有該不該買,應該問問自己想不想買。大部分婆婆都是那種喜歡嘚瑟的,兒媳婦隨便買個東西給她,他們就喜歡給別人嘚瑟一下,順便 埋汰 一下自己媳婦。你給她買個幾百的衣服,她肯定家裡來人就穿身上,看到人就是說自家媳婦不會過日子,還現身說法指著衣服說,你看看這衣服就是我兒媳婦買的,看著不咋地要幾百塊,...

遇到不許你給孩子買衣服的婆婆怎麼辦?

菲菲小公主 好多婆婆都這樣,你買東西她嫌你亂花錢瞎買,她兒子買他就能看得下去,都這樣,你乙個外人解決不了的,如果不想心裡憋屈就讓你老公去談 Sigrid Sun 不知道你朋友是怎麼混到連給自己孩子買衣服都得看婆婆臉色的。自己掙的錢,想怎麼花就怎麼花,這還用請示誰嗎?婆婆的意見聽了笑笑就好,該買你的還...

老公的弟弟老是穿我給老公買的衣服,婆婆也說沒關係,該怎麼拒絕才能不產生矛盾

nuan 衣服夠穿就行了,省點錢偷偷給老公猛補,把老公養胖,或者餓他,e瘦他,餓的皮包骨頭,再買衣服他弟弟就不會穿了,不合身!或者直接給弟弟買衣服,買很多衣服,讓他穿不完,如果他要是再穿,懟他! 充滿元氣的大女人 這要你老公和他弟弟談談,另外給他科普一下衣服不能混穿的基本常識,衣服是你賣的,但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