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和快手,你更討厭哪乙個?

時間 2022-01-20 09:34:48

1樓:以北

哪個都不討厭討厭的是沒有自制力的自己

2樓:gruel

無大區別,討厭的話就都不要玩了,多看點書吧

3樓:xdd33771

um,怎麼說呢,我曾經下過抖音(後來刪了,沒下快手)

覺得抖音上的人吧,有些比較做作,把人家的感受當個p

還記得當時抖音上的「變臉女」嗎?

4樓:「已登出」

抖音吧!

抖音給人的感覺,大長腿,跑車,炫富,心靈雞湯。大多數人看抖音都有一種浮躁的心情。

不明白的人心裡都在想「有錢人真多。」

豪車美女大部分都是包裝出來的(也不排除有錢人)其實大部分都是打工仔。

快手雖然低俗,但是接地氣……

5樓:萋萋

我討厭知乎,因為這兩個我都解除安裝了,只有知乎留在手機裡,然後偷我的碎片時間!

6樓:吶花花給你

比起他們,更討厭嘴上說著不看,但是還是會在知乎點開看的「自己」。

7樓:搖搖七喜

討厭抖音!最近剛買pad,隨便下了幾個遊戲玩,基本每個裡邊都有抖音的廣告,超級煩了。廣告做的太厲害了

8樓:詹龍

更討厭抖音但是對它真的是又愛又恨,你想要努力的時候,刷它會有罪惡感,那個時候特別討厭它,但是當你自己無聊的時候你會特別喜歡它

9樓:

討厭快手,快手裡的有些都很低俗,並且快手裡還有賣假東西的,還有發詐騙資訊的,這個軟體什麼時候能下架啊

10樓:shirley

都討厭,抖音更多一點吧!因為身邊人聊的基本是抖音

11樓:杭汭

抖音和快手都不看,怕影響孩子也看手機!

12樓:我是大魔王哎

抖音啊,快手多的人一看都知道是假的,弄著玩的,但抖音有點假的像真的,很多人就會分不清了。

13樓:神明cutu

快手吧因為聽說裡面現在好多社會人

14樓:潶人

無聊的時候刷刷抖音,但快手裡面的美女是真的多

15樓:好夢

抖音,因為抖音看著看著容易上癮,根本聽不下來,浪費太多時間。

而快手就不一樣了,它是看兩眼就不想看了,很容易擺脫╮( ̄⊿ ̄)╭

16樓:

兩個都很討厭,看抖音和快手的,除了很少有點營養的,其他的都是很腦殘的

17樓:南麓島

抖音吧,之前我周圍的朋友都是不喜歡快手的,很多內容都是那種社會人什麼的啊,但是我們都很喜歡抖音,當時抖音內容真的很優質的,我有時候能刷個幾個小時,在那傻笑,現在明顯不行了,畫風已經變了,再也不是我當初喜歡的抖音了,所以說,更討厭抖音吧,畢竟曾經愛過,也算是一種恨其不爭的感覺吧。

18樓:

南抖音北快手,智障界的兩泰斗!!!我覺得快手更智障,真的!!!

19樓:泡泡

抖音啊,快手的人們只是吃吃播啥的,起碼不會像抖音一樣說什麼快點快點快點分手吧( ` )

20樓:sinensis Linn

之前討厭快手,現在都討厭

現在的睿智寶寶太多了

21樓:鯫生

快手,真的一群沒素質的人聚在一起

22樓:

快手,感覺內容很弱智,居然有人覺得裝弱智就很好玩的樣子。

抖音也越來越大的趨勢變的低能了許多。

23樓:上帝不愛笨小孩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兩個都討厭。

24樓:

抖音吧現在大街上都是抖音。聽得比快手多。

25樓:大淫熊

南抖音,北快手,智障界的兩泰斗

26樓:文文

怎麼來說呢,都差不多吧…… 我基本不怎麼刷,只看特定的幾個,因為刷出來的智障真的特別多。就像快手我基本上只看我關注的,都是些萌寵主播

27樓:周瑜甜喬月

剛看到問題的時候就在想了。

其實抖音也沒錯,快手也沒錯,而是社會的風氣不太對了,它們充其量是風氣的乙個縮影。

還是要繼續向前的,我們這代年輕人。虛榮自私浮誇渴望被關注聚焦,不是對的。

做自己,也是要在乙個秩序和規則的框架裡進行的。

就這樣,不支援「中國的傻子,一半在快手,一半在抖音」的言論,peace and love

28樓:海鹽幻想

我更討厭抖音,雖然快手Low,但是能找到自己需要的啊,抖音就是看個熱鬧,看起來高大上一點,然而什麼卵用都沒有,當然關注的內容和推送的內容也取決於你自己啊

29樓:采風

兩者有何區別,乙個是城市,乙個是農村

30樓:王大廚丶

哪個火討厭哪個,因為我很討厭跟風的人

31樓:

抖音吧,原因是有些人總是喜歡外放它讓我覺得很煩,你看就看吧,為什麼就不能戴著耳機呢,而且還放的特大聲,逼著我自己默默戴上耳機聽歌……

32樓:與你最初

抖音裡的確是有挺不錯的,但是也蓋不住低俗無下限的內容,兩極分化嚴重,快手幾乎全是低俗內容吧,令人遺憾的是,我兩個都討厭

33樓:望風的PA

兩個軟體都不討厭。

只是討厭裡面的智障。

還有討厭因為看到幾個智障就否定整個軟體的人。

34樓:過去

快手沒用過,抖音用了乙個多月,怎麼說呢,滿足人的獵奇心理,如果你覺得好看就看,不好看就不看,沒什麼。

不要說什麼三觀上對你的衝突,乙個正常的成年人是有原則的,不會對你產生影響,唯獨擔心青少年。

35樓:qwq

相比而言,我更討厭抖音,在抖音上,有人為了火,破壞別人的東西,地方。有些東西,不是因為抖音火起來的,但有人硬是安個因為抖音而火的名義。抖音上的正能量也很多,但就是莫名的討厭抖音。

說說籃球和足球你更喜歡哪乙個,更喜歡看哪乙個?

fengzi瘋子 籃球。初中的時候,也提過足球。高中之後,迷上了籃球,就再也不踢足球了。感覺足球磨磨唧唧的,節奏太慢了,不符合自己。現在基本都是看NBA,CBA是不會看,CBA總決賽也不看。 心表不一 喜歡籃球 因為我喜歡NBA已經八年了,感覺看到了很多東西,看到了乙個球隊,一群球員的信仰。看到了其...

你認為親情和愛情哪乙個更純粹

如果不涉及談婚論嫁及附屬優勢,那愛情更純粹,因為基本是只靠個人特質相互吸引。親情那就涉及太多了,社會倫理,道德責任 不止情感而已。 老毒 談愛情,你是建立在真正的愛情基礎之上 談親情,你卻假設你不是他們的親生骨肉,由此推斷親情不純粹。純屬一視不同仁。有血緣關係不見得就有親情,遇到歹毒之人,所謂的血緣...

女朋友和遊戲你更喜歡哪乙個。?

滿馨 當然是我家小可愛咯。無論你是在 費盡心機 地和對面對線,又會是在進行 生死存亡 的團戰,那一聲特關聲足以讓一切塵埃落定,因為那是塵世裡有乙個人在思念你,在呼喚你,你一秒都不想讓她無聊地等待。而她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lsd 你可能不信,我打完巫師三一周目和讀完六卷原著的感受感覺人生就在那一刻陷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