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聚會時候講的鬼故事?

時間 2021-09-21 08:42:26

1樓:唐立

我提供個「嚇一跳」的吧,這個型別有很多,主要就是通過講述讓聽眾沉浸,然後突然跳轉到現實....比如:

20XX年的時候,X大學一名女生,在四道口附近鐵路臥軌死亡。不久以後,就有傳言說那段鐵路鬧鬼。一天深夜,有個男生沿著鐵路步行回學校,這條鐵路是到語言學院最近的路線。

這個男生當然也聽過這條路鬧鬼的事,但他可不信邪,只是後來越走越黑,兩邊都是荒地,心裡發毛,可也沒辦法,都走了有一多半了,只能硬著頭皮繼續。正走著,前面突然出現乙個白衣女子,長髮披肩面色蒼白,而且沒有下半身,就那麼飄在一人來高的地方,鮮血從那半截身體滴下來,男生嚇的站那兒不敢動,也不敢跑。

那女子冷冷的問:你手呢?

男生說:什~什麼~~?

女子又問:你,手,呢?

男生:啊~?

你~~手~~呢~?

這時候講故事的人,注意到聽眾已經沉浸在故事中了,突然伸出自己的右手張開,嚷:這兒呢!

控制好語調節奏,對面的女生肯定尖叫。雖然是個驚悚故事,但講的過程卻個是笑話兒,大夥尖叫完都會笑起來。

這種故事你還可以找人配合,效果更好,適當時機在後面抓一下聽眾肩膀:這兒呢!

以上。你---手---呢?

有哪些適合分手講的小故事?!?

小萊有星星 真的懷疑知乎監聽了我的生活,剛分手就推薦這個問題講個故事吧,小紅和小藍是好朋友,他們都是貨架上的玩偶。一天,小紅被乙個姑娘帶走了,過了段時間,小藍被另乙個姑娘帶走了。後來,第二個姑娘發現,小藍不是唯一的,不是她以為的獨一無二,只是別人選擇放棄的planB,莫名的就很難過。對不起,我也不知...

有哪些適合準爸爸講的胎教的故事?

愛笑的眼睛 我想說的是這個準爸爸蠻有心,但是請你多愛準媽媽,讓準媽媽每一天都過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還有就是運動注意補充營養,適當運動,媽媽開心了,吃的好,運動好,寶寶自然聰明健康,與其每天給寶寶講故事,還不如多講點好聽的故事給媽媽聽,讓媽媽開心 且在孕中期之前,正是胎兒腦神經元大量生產的時候,胎兒...

講一講發生在你身邊的真實的「鬼故事」?

YamLollipop 我身邊的我親身經歷的太多了,就先說我們寢室的事情吧。去年九月,大家都是剛搬進寢室的,就剛搬進來的第一周,成都當時還是很熱的,白天都忙了一天很累大家晚上基本都睡了,我們寢室八個人,四張床上下鋪,有單獨的陽台和衛生間,我睡在靠在陽台的下鋪,睡的那頭床板壞了我就換了一頭,我們都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