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很喜歡的實力派演員?

時間 2021-09-14 12:01:16

1樓:碧雪忘憂

乙個一直冷門,近年來才走進大眾視野的男演員~王陽。

大家眼中的他是有血有肉滕梓荊,是老謀深算陳默群,而我入坑的角色卻是小王爺。

上書房中的小王爺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他梳著清宮戲裡常見的辮子頭,眉眼裡卻依舊可以看出心中丘壑。

他對侄子愛重用心,對外威嚴心冷,角色豐滿卻也有人情味。為弘曆鋪路是為大清基業,也是為自己心中那份可望不可及的願望。

宮內纏鬥,叔侄倆大打出手,允泌心中有愧有恨,可這條路已經是他能替弘曆想到最好的了。

慧如聰慧伶俐,大姑墩兒善解人意,可論身份,能得到貴妃肯定,從大清門抬進宮裡的只能是富察家的。

可惜,他看得明白,四阿哥卻未必,他固執地要走獨木橋,帶著心愛的女子漂泊異鄉。

允泌無奈,聽到慧如讓他帶四阿哥回去的時候,既是震驚又是感慨,他知道慧如是個好姑娘,他也知道成大業者不拘小節,所以犧牲她的愛情也不過是爾爾。可聽到這病入膏肓的姑娘說起這些,他心中又有了隱隱的慚愧。

這個角色甚至算不上男三,但是角色層次豐富,從處理老八遺孤的狠厲到對慧如所遇非人的同情,情感遞增的變化明顯,入木三分,不外如是。

2樓:幽幽是只狗

胡歌就是我很喜歡的實力派演員。大概是從高中開始喜歡,真正讓我成為胡歌鐵粉的作品是《神話》,然後就是《仙劍三》,並且胡歌的仙劍系列簡直就是不可超越的存在。如果說當時年少,對這些仙俠類的作品會有種莫名的新奇感,那《琅琊榜》中胡歌的演技絕對是征服了一大片中國人,可謂國產良心劇,不論是製作團隊還是演員,每乙個細節都十分精細,並且我歌也十分低調,人品極佳哦。

你覺得王一博會是未來的實力派演員嗎?

可拉倒吧。王一博成實力派演員那娛樂圈就沒人了吧。我也真是不知道粉絲是有仇嗎老提這種問題侮辱他?離譜程度不亞於劉昊然唱歌比費玉清好聽。風起洛陽被嘲上天了粉絲也不知道虛心收斂,一天乙個高冷式演技,一會兒乙個木石之心,就這還不出戲,怕不是那天他把臉伸到螢幕外才能叫出戲吧。超話裡自娛自樂就算了,非要知乎提問...

你會喜歡變成實力派的楊超越嗎

其實我一直覺得楊超越如果有業務實力,那麼她的顏值可能就不會這麼突出了,然後節目也沒有賣點了,很多家的粉絲都說自家愛豆有顏有業務實力的鴨,可以給超越妹妹乙個爭C劇本?這個劇本可常見了,但不一定有楊超越這麼大影響力呢,也沒人和菊姐對比哎,又少了乙個賣點哎.楊超越可能不會有鏡頭,畢竟人家可是小公司,資本操...

王源以後有沒有可能成為被大眾認可的實力派歌手

Sereidipity 一定會,雖然現在實力還不夠雄厚,但是相信在國外四年的留學生活,會讓他的唱作能力一定會有大幅度的提公升,等他回來的時候,一定會給粉絲帶回乙個更強大,更有實力的王源。期待一下吧。 這看上去是去年的問題啊 但是我覺得應該邀專業一點的人來分析光粉絲在底下說相信他未來再說不夠可信 別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