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你很喜歡的遊戲?名字是什麼?

時間 2022-01-13 07:03:04

1樓:白曦子

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是一款換裝戀愛小遊戲(不是)

《第五人格》是由網易開發並發行的集合解謎與戰鬥的多人非對稱對抗手遊。它採用了蒂姆-伯頓式的哥特畫風,人物採用線縫製的布偶設定,玩家將分別扮演監管者、求生者雙方。

2樓:九條尾巴的小狐狸

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在玩野炊之前,我也是乙個吹畫質吹幀數,吹逼真的玩家。

朋友給我推薦塞爾達,告訴我這是2023年年度最佳遊戲。

我的反應:就這?4399畫風?小孩子才玩。

任天堂確實是把我變回了最初接觸遊戲的那個孩子。

再多的讚美給到野炊都不為過。

希望2023年任天堂能給玩家帶來更多的驚喜。

3樓:Santa

無主之地

無主之地是我認為比較符合jesse schell所說的興趣體驗曲線的遊戲。

還有乙個核心點,是關於公式的內容。原來等式,也可以做的這麼棒,這麼有趣,這麼精彩。

rpg+fps原來這麼做,可以給玩家足夠的思考空間。

也是這款遊戲給我了乙個重新思考遊戲的契機以至於引導我進入了遊戲行業。

有沒有讓你很喜歡的小短句

成語短句 1.香餌之下,必有死魚 2.雲霧之盛,頃刻而訖 3.一人向隅,滿堂不樂 4.吞舟之魚,不游枝流 5.容膝之安,一肉之味 6.人之雲亡,邦國殄瘁 7.千夫所指,無疾而死 8.解衣衣我,推食食我 9.劍老無芒,人老無剛 10.行邁靡靡,中心搖搖 11.桂林一枝,崑山片玉 12.乖氣致戾,和氣致...

你有沒有過很喜歡的人?

拘一捧月光 有啊有乙個即使三五年不見面,你信不信,我依然還是很愛她。然後.然後在很漫漫的歲月裡,她的模樣又漸漸的被歲月消磨掉。 喜雨 有啊,有過三個。都說了是很喜歡了,你也知道喜歡也只是喜歡。我們都沒有能走到最後,我們都沒有贏。後來他們和她們或許走到最後了,或許總有贏的吧。我不知道,有兩個我沒有訊息...

有沒有你很喜歡的,很心動的俳句?

夏朵 不怎麼讀俳句,感覺和中國的詩詞沒法比,偶然讀了這本 這世界如露珠般短暫 感覺有些句子也很動人,有世事渺茫的詩意,也有清新的快語,也許讀不懂日語,始終隔了一層意思,就如同霧裡看花吧,可詩本來就需要朦朧美,而且儘管語言不相通,人世的悲歡卻是相通的。尤其喜歡那一句,即便是相戀的星星,如同牛郎織女,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