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一句很喜歡的話?

時間 2021-05-29 22:33:23

1樓:黑公尺

「好奇心害死貓。」

這是我和她冷戰時,記憶最深的一句話。

別人不想讓你了解的東西最好不要想方設法地去了解。對方刻意避著你,就是因為她考慮到,那個東西你知道了,心情一定會被影響。

2樓:故里

被人理解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

是那種你以為只有你自己,

蜷縮在看不見光的地方,

而他提著燈來找你時對你說:

「我可以坐在你旁邊嗎?」

3樓:陳青梅

古人云:古之欲明明德於天下者,先治其國。欲治其國者,先齊其家。

欲齊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誠其意。

欲誠其意者,先致其知;致知在格物。

4樓:Stardust

每個人都在告訴你如何長大,但我不會,我只想說,你就是你,你可以瀟灑,也可以木訥,可以頑強,也可以軟弱,可以高挑,也可以矮小,可以完美,也可以有欠缺,可以擅長表達,也可以享受孤單。真的不用勉為其難刻意改變,在有限的時間裡,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

5樓:0113

十八歲你該讀大學了,二十五歲你該結婚了,三十歲你得生孩子了,什麼時間就該做什麼事。難道我八十歲的時候就該死了嗎?沒有這個年齡該做的事,只有這個年齡想做的事。

我一點都不想成長為乙個出色的大人,我就想永遠不要把世界活成理所當然的樣子,任何人都該得有自己的模樣。

6樓:阿荼

隨著心境的不同,對一些句子的理解也會不同,最近有兩句特別喜歡的話分享一下 :

「記住美好的,忘記不好的。」

「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數。」

7樓:是林夕三土吖

「你的女朋友有缺點嗎?」

「有,像星星一樣多。」

「那你的女朋友有優點嗎?

"有,像太陽一樣少。」

「那你為什麼還喜歡她?」

「因為太陽一出來,所有星星都不見了。」

8樓:一碗麻醬加香菜

很喜歡胡適先生的一句話:怕什麼真理無窮,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

每個人第一次見到這句話的時候感受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也有自己獨到的理解。對於我來說,我覺得這句話是說在努力的道路上可能會受到很多的人的輕視甚至是真理的挑戰,但是只要我們能夠一步一步地向前進,就一定是歡喜的。取悅別人不如取悅自己。

這句話也一直是我個人的個性簽名,希望大家都能在其中悟出道_(:3」∠)_

9樓:食者

愛情:比愛情更久的是友情

生活:我們生活在鋼鐵的叢林法則中,沒有什麼是不應該的,什麼是應該的,弱小是原罪

朋友:你知道嗎?人一生也不會有多少朋友,有你們幾個就夠了,不求你們兩肋插刀,什麼鬼玩意的,只求咱們能繼續一起喝酒的日子不變罷了!

事情:真理往往只會掌握在少數人手裡,奔跑了,少年,你的真理在那裡!

可以給我一句你很喜歡的話麼?

從前慢 當那顆過了很久的水果糖,終於經過時間發酵變了味,它不再是從前純粹欣喜的酸甜 它混入了難以回味的澀與辛辣。可即使這樣,那個含著它的人依舊不會丟掉它,因為在數味陳雜中,仍然有這當初讓他感到幸福的甜味。 豆子愛乳酪 歷史上有許多最重要的驅動因素,都是這種存在於主體之間的概念想法 法律 金錢 神 國...

有沒有一句話讓你很喜歡?

三三和她的魚 我要籍籍無名不見天日的過往有你,我要得償所願坦蕩前程的未來是你。後來想了想,又總覺得,只要得償所願坦蕩前程的未來是你就好啦。 第三律者 懷舊空吟聞笛賦,到鄉翻似爛柯人 只可惜沒和劉禹錫生在同一時代,不然我一定要找到他,告訴他這兩句簡直就像一支妙絕巔毫的箭射中了我內心從沒察覺到的乙個箭靶...

有沒有一句影響你很久的話?

軒小警的文章鋪子 光陰流轉,那些仲夏與凜冬都忘卻了,那些悸動與迷茫也都忘卻了。你我揹著日漸沉重的包袱,踉蹌在不同城市的大街小巷,拼命的想留下回憶,卻因為電台裡的一首老歌,又被拽回那個十歲的夏天。 十七日尾 你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任自己善變的情緒。感覺自己很容易情緒化,然後禍及他人。高中的時候因...